评论:建三江事件中的“关键词”

蓝馨


【正见网2014年04月04日】

最近在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总局发生几位律师和声援者被绑架事件,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有更多的民众站出来支持正义。在此种情况下,四月一日新华网刊登了建三江农垦总局公安局对此事的公开回应。

在文中人们看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一贯诬蔑。但人们不禁要问:新华网刊登的报道中没有说明:江天勇、王成、唐吉田、张俊杰等人到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门前干什么去了?只是扣上“聚众滋事”的帽子,却没有说为什么?还有文中提到“法轮功人员及家属”,对于公安局出面解释的一个事件中,“家属”一词意味着他们的亲人在公安局的手中。这是常识。

文中提到“农垦总局法制教育中心”这是一个什么地方?从中共所颁布的任何一部法律来说,“法制教育中心”都不是关押人的地方。如果这里关押着法轮功学员,那就只能说这里是黑监狱。

也就是说,且不论这些律师和正义人士来到这里做了什么,最关键的问题是: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黑监狱中!这是建三江绑架案的最关键的地方。

建三江公安局违法在先,而律师和正义人士聚集在后。

那么这些律师和正义人士聚集之后,是干扰了当地警察的正常办公还是伤害了当地的警察的人身安全了呢?在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发表的回应中都没有说明。只是说“聚众滋事”,那么也就是说,这个“聚众滋事”只是他们绑架律师和正义人士的一个说辞而已。

在该文中提到了律师们喊口号,但没有说明具体喊什么口号,据知情人讲应该是这样: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左右,大陆维权律师王成、张俊杰、江天勇、唐吉田与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三十人,前往黑龙江青龙山洗脑班(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蒋欣波等人。青龙山洗脑班头目房跃春等拒绝接见。一行人在门口持续几小时高喊:“房跃春,你在犯罪!房跃春,立即放人!你的主子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消息来自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建三江当局绑架律师与家属 各地律师前往抗议”)从口号中可见家属们要求黑监狱的头目放人,而不是平白无故到那里捣乱搞事。

还有文中提到有律师没有资格证的问题,吴有水律师:“……农垦公安局素质太低,说另三位律师没有律师执业资格,他们把律师执业资格和律师执业证未经非法‘年检’混为一谈了! ”(来源:大纪元,4月1日报道:“ 官方回应建三江事件 律师界炮轰和谴责”)

澄清以上几点,建三江绑架案的真实轮廓就出来了:是建三江农垦公安局非法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然后家属还有其他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律师去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建三江农垦当局扣上“滋事”的帽子,包括律师在内有十一人被非法抓捕。事情简单来说就是这样。另据明慧网四月一日报道:据了解,三月二十一日被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总局当局绑架的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代理律师中,至少有三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已被送医抢救。另外,前往建三江营救的“失踪公民营救团”的部分成员和律师,二十九日也遭警察绑架。三法轮功学员命危 四律师被殴……

从这个轰动海内外的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出如下几点:

中共从一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全国性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因劳教制度被废除而停止。所谓的“依法……”都是欺骗国人的。如果中共觉得真是“依法……”那为啥不公开邀请海内外的媒体采访、报道他们的“依法……”过程呢?

真实的情况是:黑监狱(洗脑班)大量存在,中共当局违法执法大量存在。也就是说,因为中共的邪恶本性所导致的镇压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已经达到了歇斯底里的不计一切的程度。

单纯的从黑龙江建三江农垦总局公安局的回应上来看,中共是要破坏法制到底了。那么这样不受任何法制约束的团体所做的一切恰恰符合了它提出的邪教和黑社会团伙的特征。

其实通过这一事件更能暴露出来中共的邪恶与无耻,让人们更加认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质。

退出中共,才能远离邪恶;认清中共,才能有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