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向中国人讲清真象中根除变异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14日】

最近在向中国游客讲清法轮大法的真象时,感觉比以前容易了许多,他们不象以前那么排斥了,但是往往遇到一些中国人经常这样讲:“你说的我都知道了,但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非得跟政府对着干,他(们)不让炼就不炼了呗,你们可以去炼别的嘛,比如xx功,政府没镇压,你们就去炼那个不就行了吗?”我意识到了这是一种变异思想,便回答说:“法轮大法使得一亿人道德升华,身心受益无穷,政府为什么不让炼呢?到底是政府打压是错呢还是坚持真理是错呢?”并随手给了他一些真象资料,说:“你拿回去看看吧。”他若有所思地接过资料,并说:“嗯,你说得有道理,我还是愿意多和你聊一聊。”

以前,我总觉得将真象告诉世人就行了,却忽视了这个根深蒂固的变异思想,而这恰恰是旧势力的安排和邪恶赖以生存的原因。其实我们所做的一切向世人洪法讲清真象(包括发正念除恶)都是为了帮助世人树立对大法的正念,才能使众生真正地得以救度。

个人浅悟,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