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10日】

从古至今,语言文字经历了一个由简而繁的过程。

古代语言文字内涵深,表达力强,一个字就有许多意思,简洁的语言可以表达丰富的内涵。

古人诚实善良,讲求天人合一。说话写文章讲求由心而发,“文以载道”。所以当时的话就象诗一样,都是带哲理性的,留给后人的言行都是可以起教化、垂范作用的。

现代语言文字内涵浅白,用词规范,被加进许多变异观念,形成了“新八股”。

现代人被变异观念掩埋得很难看到本性了,语言、文字中充斥着金钱、暴力、色情等低级、庸俗的东西,严重的毒害着人类。

语言文字是神造的。随着宇宙整体的败坏,语言文字也在败坏与变异之中,而且对人类道德的败坏与变异推波助澜。不但被利用着否定了人类的道德,而且被文痞、科痞利用,为邪恶势力摇舌鼓噪,充当打压良善的棍子与帽子。至此,其已变异得面目可憎,变成了和外星人一样的丑陋形像。

大法正一切不正的。大法弟子高境界的言行有力地清除着变异的一切,包括清除语言文字变异的一切,还其简洁、清新、自然、纯正的本来面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