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心的升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10日】

写过一些正见文章,有些也刊登了,没怎么在意,知道写文章是修炼,清理自身空间场,同时除去求名之心,也并不执著发表与否。

看到同修提到要用心写正见文章,也只是理解为要认真而已。

直到有一天,无意中浏览了正见网的英文网站(pureinsight.org),惊讶地发现我的一篇正见文章被翻译成了英文,并置于首篇位置,我的心一紧,那是一种强烈的震颤。我又查看其它的一些主要的大法网站,发现都转载了,这些都是我未曾细想过的。

此刻心中没有丝毫人的高兴,而是一下感到了写正见文章真正的份量,体验到了修炼的严肃。

我想到世界各地多少大法网站,弟子们花宝贵的时间把文章翻成各种语言。国内同修冒风险下载、整理、传阅。全世界多少同修会读到这些文章,期望受到启迪、鼓舞。

我一下明白一篇正见文章背后法的内涵,感到心在升华。

我问自己:我努力做到用纯净之心在写自己的正见了吗?

这个问题实际远远超越了个人的修炼。一篇好的正见文章,必然由心铸成,涉及的法理又会激励多少大法修炼人在法中精进。

正见文章,就是正法修炼的一部份,是为法负责,清理的不仅仅是个人的空间场,对所有受到启发的同修都有帮助,在正法中也在开创着未来,多么严肃而神圣。

提笔再写正见,没有了往日的悠然。真正明白了自己所做之事的法的内涵,心的境界在升华,充溢着对法负责的无比神圣,意更坚,心更纯。

落笔写出正见,完成助师正法之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