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大法粒子的体悟都是全体大法粒子共同的财富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09日】

阅读大法网站的文章使我受益匪浅,让我感到我们大法粒子是一个整体。每个个体都可从整体中获益良多。

我阅读大法网站的文章通常是在夜深人静之时,静心阅读每一位同修的故事及见解时,我感到心与心交流的快乐,那是我每天中最幸福的时刻。我能清晰地感到我和那些素不相识的同修之间由于修炼同一部伟大的法所带来的共同之处。常有这样的感受:有时自己心里悟到了什么理,但自己都感觉不甚清晰,也没怎么在意,当从同修的文章中读到时,一下非常明了:这和我的感悟一样呀;有时自己心中的难以割舍的执著,在自己都对自己失望及沮丧时,看到同修的文章中提到相似的经历及去执著的过程,也给自己很多鼓励:原来我也可以做好呀;当有时同修将自己的执著暴露并深刻剖析于网站时,好像那执著经暴光后弱了很多,它再也不能象从前那么强有力地控制我了。

我感到,当一位同修将他的正见或正悟写下来发表到网上后,这个正见就会被更多同修所拥有,给法粒子整体都注入了正的因素。当一位同修将他的变异观念或执著暴光于网上后,这种变异的本质就能更清晰地被其他同修所认识,从而它就再也没有力量象从前一样肆意控制修炼人了。所以我感到不管修得好或修得不好,在什么层次上,只要是在大法中真正实修的弟子,你的感受就是能对别人有益的财富。因为你是走在修炼路上的行者,身后就会留下坚实的脚印。

大法网站的许许多多文章都给以我心灵的震颤。其中最近令我心感触最深的是正见上发表的名为“不受欺侮”的文章及明慧上学员写的一首短诗。“不受欺侮”中提到放不下人的各种执著心就是在受这些低层生命的欺侮。我近来对此感触尤深。因为最令我痛苦的就是我在人与人间发生矛盾时,在别人对我不公时,我心感到的各种难受滋味,真是痛到极点。那其实不正是这些放不下的执著在肆意欺侮我吗?我早已明白这点,但当我看到同修这篇文章时,更觉豁然明了,看到了自己长期在难中的本质原因。另一篇打动我心的文章是一首名为“去执著”的小诗:

“万古久远下凡间
只为今生得法缘
尘世一段荒唐戏
快放执著随师还”。

当看到“尘世一段荒唐戏”这句时,我心感猛然清醒,想到近来生出的对未来、工作好坏及前途和住房等的过于考虑和对于安逸生活的向往和执著,觉得执著这些过眼烟云的物质享受真是太荒唐了,当时就感到自己有些糊涂的心又被洗净了。顿觉世间已没什么好留恋的了,除了大法之外,我什么也不求了。重归正了自己有些恋世的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