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在久远年代以前就来到了这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06日】

有一个问题一直萦绕着我:我们为什么在久远年代以前而不是在接近师父公开传法时来到三界内?

几年不见的一个同学打电话来说,另外一个同学到伦敦来出差,我们是不是借此机会聚一聚。于是我们一行五人,相聚于中国城。四个同学除了一个在两年前见过外其余三个都有几年不见了。饭桌上由个人的近况自然谈到了法轮功。

事过之后,感谢师父安排这次讲清真相的机会之余,我得到了上面问题的部分答案(说部分答案是因为我相信这后面还有更深奥的法理只是我尚未悟到)。我们与大法的缘是在久远年代前,在那山盟海誓之前就结下了(难怪我第一次听到法轮功三个字时感觉好象以前听说过)。我们曾经是天上的佛道神。我们当初那敢于放弃天上没有苦吃的环境来到人间助师正法的一念,是纯正的。师父珍惜的也就是我们的这一念,给予了我们最好的一切。为了让我们能了愿,师父“历尽万般苦”(<<洪吟>>“大觉”)为我们安排了与今世要救度的众生在生命的长河中结缘。公开传法前师父也不断转生到人世除了与其他众生结缘之外,还在人间不断地以各种方式与我们进行接触,使我们与大法的缘份不断。师父呵护着我们,为我们承担着生生世世造下的天大的业力,不断地破除着旧势力在我们轮回转生中的各种安排,使我们能够在今世走上大法修炼的路。今天为圆满我们的世界师父又为我们安排了各种机会让我们向可救度的众生讲清真相。然而,在生命的长河中众神(包括我们)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变异。为了让我们能了愿,师父告诉我们要修炼心性,修去我们生命中变异的那部分,在正法中同化大法,救度众生才能重返天堂。至此,我对于主佛的良苦用心,浩荡的佛恩有了新的领会。

在主佛如此周到精细的安排下如果我们今天因贪图安逸而违约或无论任何原因而不能修去变异的部分,不能走出人来,岂不是犯下欺主,欺己 ,欺众生之罪而成为宇宙的千古罪人,真相大显后岂不是“无颜见江东父老”吗?唯有不断精进,做得更好,才能真正摆正自己对主佛,对众生的关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