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计算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04日】

看过以前正见网的几篇有关计算机真相的文章后,有的同修可能对计算机的使用有了疑问 -“既然这是外星人为了统治、变异人类的工具,那么我们怎么对待它?是不是就尽量不用了?”

在这正法的关键时期,就可以拿来“随意所用”。从另一个方面来讲,“旧势力他们安排得有序,我做得也很有序。”(《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旧势力安排下的外星人想用计算机取代人的思维进一步控制人取代人,这个安排他们以为很巧妙,现在我们就反过来利用他们的安排作正法的事情。

站在正法进程的角度,计算机背后的邪恶因素从总体上已被清除,而且是彻底清除了,目前所表现出的一些干扰只是最表层的最后的邪恶利用弟子们自己的有漏在干扰和破坏。遇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检查自己的问题,如果不是自己的执著,就用坚定的正念铲除在利用计算机干扰的邪恶。

利用一切可能使用的渠道向国内受到蒙蔽的华人讲清真相,Email、FAX、……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成为我们手中可以使用的工具,这些工具都已经准备好,就等待弟子们用在正法修炼中修出的智慧去开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