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正念排除干扰助师正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01日】

最近看了正见网“也谈对写正见文章的认识”一篇启发很大。过去也和此同修有同样的错误认识。同时认为自己文化低,法学得不好,悟性差,如写正见文章表达不好自己正悟的法,会不会给同修带来误导,耽误了助师正法进程等等。(其实这是一种执著心的表现)因为有了这个想法,随之而来的在正法修炼中产生了松懈情绪,认为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时刻了,过去的修炼和助师正法中自己也付出了一些,只要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做一些正法的事就行了,也算得上是个正法弟子。师父说过“如果你们到现在还不清楚正法弟子是什么,就不能在当前的魔难中走出来,就会被世间的求安逸之心带动而邪悟。”“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的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种松懈情绪说白了就是一种求安逸之心,是一种变异的观念在左右自己。变异的观念是旧的邪恶势力安排的,他们这样做“也是在无比洪大的正法之势到来之前的表现而已。”(《正念的作用》)“目的都是将正法修炼者意志毁掉。”(《路》) 无论在任何环境,它们都会利用大法弟子的各种执著作为漏洞钻空子,如果顺其下去,修炼的意志就会被毁掉。千万年的等待将会毁于一旦,真是危险至极呀!

当我认识到这一切,在正点发正念时,静下心来,当盘上双腿两眼微闭双手结印后,自己好似一座坚如磐石的泰山一般。默念:清除自身不正确的思想念头、业力、变异了的观念和外来干扰。5分钟,此时自己的心身在不断地净化、净化、净化。人的这张 “皮”也随之一层一层地脱去。心中渐渐升起慈悲、祥和及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当做立掌手势默念“我是顶天独尊巨大的神,清除三界内的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句话还没念完,身体立刻变成一把巨大金光闪耀的利剑,瞬间穿越整个三界,坚韧不拔,加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八个大字更是夺目耀眼。“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也三言两语》)当打出大莲花手印时,感觉整个身体内分子细胞都在蠕动着,随着“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的口诀,身体变成了球状开始旋转,在一个很大很空的大球内站着,大球的内壁不停地旋转着,速度不快也不慢,显得那么稳。我想也许是自己修出来的小宇宙或者是法轮吧。(因为我天目看不见,只是有明显的感觉)。我坚信这些都是在用神通和无比强大的功能在小宇宙正一切不正的因素,彻底清除灭尽不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败坏物质,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此时更加感到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有着不可推卸的重任。更加体会到大法的威严,我们伟大的师尊洪大的慈悲。难以用世上人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心。在正法的最后时间里,让我们“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和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弟子的伟大》)

以上个人体会,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