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文摘 第003期 “法轮大法好”专辑(一)



【正见网2001年11月28日】

目录

正文

加拿大西人大法弟子:我为什么要去天安门?

文/泽农 (Zenon Dolnyckyj) (加拿大)

致所有的中国人: 我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名西人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天安门广场去打开一面写着“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我们大部份人会在那儿打坐,一部份人会举着横幅。

我不反对中国政府,也不反对中国人民。实际上,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我对于中国文化和中华民族有了更深的理解。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我必须到中国去。

我知道法轮功好是因为我自己已经修炼法轮功三年半了。因为炼法轮功,得以使我去掉了酗酒,抽烟,吸毒以及许多其他使我的身心受污染的恶习。就在我即将找到法轮功之前,我已准备离开我的家人,朋友,离开这个社会,因为我觉得很绝望。我决定到深山里去居住。然而在那之后不久,我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我去掉了自己以前所有的瘾好,我过去肮脏,败坏的心灵也开始充满了“真、善、忍”。当我的母亲看到在我身上发生的这样巨大的变化之后,她也开始修炼法轮功。她的关节炎好了,体重开始减少,并且更深一步地感受到了她修炼法轮功的目的更加成熟。自从对法轮功的镇压在中国开始之后,为了帮助世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我接受过电视和电台的采访,会谈过政府官员,并到过世界许多国家。但是我还从没有到这部伟大的大法的发源地-中国去过。

法轮大法来自于你们中国那块土地和中华民族博大精深而又美好的文化。如果没有他,我不会是今天这样一个人的。带着最深的敬意,我踏上了你们的国土,为了你们而支持真理。我希望我这一副外族的面孔和纯净的心能够唤起你们心中依然存在的善良。请不要追随江泽民和他的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这对你们真的不好。

修炼的概念深深地扎根于你们中国的文化,然而在文化大革命期间被抹掉了。但是即使在那样一个灰暗的岁月里,法轮功依然静静地流传下来了。许多年以后,我们伟大的师父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了中国人民。你们和我都为中国的文化而骄傲自豪,这种自豪有着千万年的渊源,与任何当今的执政党没有关系。

法轮大法充份体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最最纯净而璀璨的文化。今天的每一个人都向往着人的自由和解放,然而这种解放来自于每个人自己的内心。法轮功教给了我们这一过程。这种解放叫做走向开悟。没有必要去命令或付钱请别人来修炼。每个人其实都向往自由和走向开悟,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得到。

这么纯净的东西自然会大受欢迎,也自然会受到当权者的注意。然而法轮功向来与人间的权力,政治,与美国情报局的密谋,或者任何类似性质的事无缘。作为西方人,我们的政府,媒体,和人民听到这样的谣言都觉得十分可笑。这也就是为什么只有在中国政府的宣传中,我们才会看到这样的谣传。事实上是法轮功受到了西方科学家的关注和研究,很多政府官员也非常乐于看到人民从法轮功修炼中受益。

请不要相信谎言。请不要攻击法轮功。今天所发生的事是在一个特殊的时期所带来的。然而在这场迫害中,为什么我们从未听到有任何一个法轮功学员还手或报复呢?在几千万名法轮功学员中,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面对打骂还手或还口呢?为什么镇压历时两年,仍未成功呢?那是因为法轮大法传授的是宇宙大法。那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体现的是宇宙的规律。谁能把“真、善、忍”抹杀掉呢?事实上,任何人都做不到,但是,在“真、善、忍”被攻击时,每个人如何做是很重要的。

在今天的中国哪里还能够找到具备象中国历史上的英雄岳飞那样声望的人呢?在今天的人群中,到哪儿能找到将被载入最高尚、最古老、最辉煌的文化历史之中,为后人所世代敬仰的人群呢?这些人就是法轮功学员。

在当今这样天下混乱,而宇宙大法在人间流传的社会(天象)气候下,法轮功学员牺牲了他们的一切只为告诉您一个真相。他们将成为未来人们的英雄,将永远在未来的中国文化和世界历史中记载。我只是希望帮助提醒您,你也同样愿意在未来人的记忆中留下积极的印象。你也一定听说过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请别忘了您的未来遵循同样的规律。


瑞典大法弟子伊旺:我为什么要去中国?

伊旺.柯莉伯格(Yvonne Kleberg)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很多人提出这样的问题: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死在集中营里?当一切明了以后人们责怪说:起来试图阻止这场悲惨灾难的善良的人太少了,六百万人在极为悲惨的情况下死去。

然而就在此时此刻!在中国正发生着一场极为残酷的灾难。人们因为追寻真善忍而被迫害。至少一亿人在承受着残酷的迫害和惨无人道的酷刑。两年多的时间里,中国江政府和“610办公室”采取了种种令人难以想象的手段试图从人们的思想中抹掉真善忍。请问这是为什么?在地球的什么地方会把一个好心的善良的人当作罪人?作为人应该崇尚道德,彼此充满善心而无私地相处。金钱和权力不能让人得到永恒的快乐。

中国拥有几乎是世界上四分之一的人口。也就是说地球上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中国人!如果世界上的人面对邪恶迫害遵循真善忍的人时只是沉默,那就是间接地接受并默认可以用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杀害无辜的好人。这绝不会是世人的意愿!如果中国政府把真善忍从人们的思想里抹去,那剩下的还有什么?世界醒醒吧!有什么使你们相信这种做法不会扩展到中国境外?

我这样做是为了中国的修炼者,为了让他们知道他们在这样残酷的环境下我们与他们在一起,鼓舞他们继续与邪恶抗争。可以把此举看作是机体里的白细胞为了保护机体向感染的地方聚集。

我愿意以这种方式让世界把目光投注到中国及在那里发生的极为残酷的事。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生活在残忍的酷刑下,他们的声音无法被世人听到,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一个公民基本的到“信访”部门上访的权利。他们中很多人在自己的国家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这不仅涉及一亿修炼者本人,这也涉及他们的家庭,同事和工作单位。

从来就没有也根本就不存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理由。我们按真善忍去生活,当然对哪个国家都是好的,全世界的人们都明白这一点。

我作为世界上的一公民和法轮大法中的一粒子理应帮助生活在政府迫害下的同修,帮助他们揭露在中国的邪恶,使全世界不至于错过被救度的机会。

旁观这场邪恶的继续就是对人类历史犯罪。害怕并试图铲除真善忍的,无疑的是邪恶。

瑞典大法弟子皮尔尤:我为什么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

皮尔尤.斯万逊(Pirjo Svensson)

我从1995年就开始炼法轮功。多年来,我按照真善忍的法理生活。我知道好与坏、自私与不自私的差别。法轮功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使我成为一个祥和的人,帮助我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生命的意义,帮助我明白人类保持道德的重要性。

我曾多次去过中国并结识了很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我们曾在北京的公园与上万个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

两年多来,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们的迫害愈演愈烈。修炼法轮大法的好人受到镇压。这是非常狠毒和邪恶的。人们被利用去对无辜的人做邪恶的事情,这是人类的悲剧。

我要去天安门广场和其他来自不同国家的西方学员一起和平请愿。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我不能看着好人因为相信“真善忍”被迫害致死而无动于衷。这是不能被接受的,这不只是关系到亿万中国人的问题,这是关系到全人类的问题。这也是一个我们能不能为正的因素站出来的问题。

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邪恶的,并使我回忆起在古罗马对基督教的迫害。

面对邪恶的迫害,中国学员们表现出了很大的勇气与善。我很佩服他们。毫无疑问他们是真正的好人。江泽民政府迫害好人,所以它的罪恶深重。铲除邪恶,是我们大家的共同的责任。我用这种和平请愿的形式来证实和捍卫“真善忍”,同时呼吁世界每一个善良的人起来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我要让中国的同修们知道在抵制和铲除邪恶中,他们并不孤单。在善与恶的抗争中,世界是没有国界的。

走上天安门的澳大利亚西人法轮功学员:致中国

文/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者:孟娜・迈克

11月19日的清晨,我站在天安门广场上。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略带薄雾,令人愉快的清晨,很像是澳大利亚的春天。我在广场上散了一会步,然后决定去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因为那天是星期一,纪念堂不开放。在离开广场的路上,我站到了你的国旗面前。国旗在风中庄严地飘动着,阳光照在上面,红旗上的五星闪闪发亮。我以我心中的真诚、谦卑和悲悯庄严地向你──伟大的中国致意。我踏上你的国土,不是为了给你或你的人民带来难堪,因为通过法轮大法,通过《转法轮》中所教给我的一切,我已经深深地理解和爱上了你。

我在广场上站了很长时间,心中充满了伤感。过去的几天里,我在北京城里行走,看见过骑着自行车上班的人们,看见过茶馆里无所事事的服务员,和故宫附近盲目地溜达的人们。我去过大杂院,看见了那里的人们挤在一个个小小的房间里,卫生条件很差。我也看见了街上的行人们脸上的绝望和微笑。我问自己:为什么?中国怎么啦?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步伐虽然缓慢,但中国显然已是国际社会重要的一员。

在这样的历史时刻,难道政府不应该只代表着它的人民的利益吗?难道政府只应该继续镇压和欺骗它的人民吗?中国的老百姓都以为法轮功在全世界都被取缔了呢。我们来了,现在他们知道真相了。我们都知道你的政府是怎样污蔑法轮功和抓捕在街上说“法轮大法好”的人。如果政府真的想保护它的人民,做的是对的,有善心的话,为什么使用极端的暴力来对付只想做好人的人?

从99年7月对法轮功的镇压以来,你的政府一直否认它在使用暴力。我们来了,现在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了真相。35位来自国际社会的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了你的广场上,向你的政府请求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并告诉你的人民法轮功好。警察们对于和平的修炼“真、善、忍”和维护人权的人们所使用的暴力对我们来说是陌生的。我们看见了你的警官们是如何的在犯错误和不称职。他们非常粗鲁,总想掩盖事实真相。我们被抓捕后,他们什么也不告诉我们,我们不知道等待我们的是什么。他们剥夺了我们的基本人权,对我们使用了暴力。他们说他们知道11月20日有人要去天安门。如果这是真的,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呢?因为我们并没有提前告诉他们。

我们知道在世界上其它地方,李洪志先生、法轮功和“真、善、忍”是倍受尊崇的;然而你的政府却试图在西方社会也制造它在你的国土上已经制造的恐怖主义。不同级别和部门的政府官员应该为对法轮功的镇压而感到羞耻。好多个警官都告诉我在中国修炼“真、善、忍”是非法的。我想在此作此一问:“真、善、忍”都被取缔的话,取而代之的是什么样的东西?……

爱尔兰西人大法弟子:在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

文/爱尔兰西人大法弟子布莱恩.晁特

同其他35位同修一起,我也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发正念。这是我这次行程的目的,我知道这会给邪恶势力以极大的打击□□能进一步从人类社会和其他无数的不同的空间来证实大法。

在我知道这次活动以前,我做了一个有关学法的梦。梦里,有人告诉我说,“你应该多学法”(不是原话)。我已经决定要去参加欧洲的SOS步行了,所以我那会儿认为这是让我为那次步行做准备的。但是后来我觉得这是师父让我更加努力精进。

许多弟子通过电子邮件交流体会,我也觉得越来越溶于法中了。这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大家共同提高,我也被推着往前走,而不是象原来那样自己费劲儿地提升了。我知道我在为法做着正确的事情,每当我产生了追求结果的想法时,我就尽我最大的努力发正念清除它。法最终能够为我纠正一切。同样,这种感觉也是无法形容的。

自从我还对旅行日程(这是其他同修建议的)不确定的时候, 我已决定按正常程序申请中国签证。我有点紧张地去申请的,又有点紧张地去取回签证。特别是我曾于几周以前去中国使馆向使馆工作人员谈法轮功。那时,虽然他们拒绝跟我谈话,但当我要求与中国使馆的一位工作人员谈话时,还是跟两个使馆人员见过面。 签证没有什么大问题。这并不奇怪,我知道我去天安门是安排好的。但是签证时的紧张说明我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机票、住宿和媒体等都在启程前很短的时间内相当匆匆地完成。可是,一切都进行的非常完好。包括在抵达北京机场海关检查,一切进行的都非常顺利。我去看了很多旅游点。不过一切都是为了北京时间星期二下午2点做准备的。

星期二早上读了四个小时法后,我很早就离开住所。我去了使馆区(建国门)大致找到爱尔兰大使馆的位置。我也比较警觉,以防有人跟踪。下午一点四十五分,我从天安门西站向天安门东站走去。我遇到三位同修。几分钟内,所有参加的同修聚集在一起,拍了所有人都站着的照片。

这时,我感到有点紧张。不过,我并没有想我会被捕。我天真地想我会跟大家一起离开到我们各自国家的使馆。当我听到警车刹车的尖叫声时,我震惊了。然后听到其他人被警察拖走。我继续发正念─尽避我的思想受到了干扰。

“轮到”我被带走了,一个“官员”企图拉我,但是我没怎么动。然后两个警官试图把我抬到警车里。他们使劲踩我的左腿(仍然在盘坐),但滑下去了。我没有挣扎,相反我的胳膊滑过他们的抓捕。我继续抵抗着。

我已经轻轻地睁开我的眼睛,看到一位女学员失去知觉躺在警车外。可是,我继续反抗。我喊“定”试图定住警察,可是我那时思想已经完全受到干扰了。我没有成功。最后,我的右腿耷拉下来,走上了警车。我注意到那位失去知觉的女学员已被抬上警车。后来,在警察局,我看到那位女士被抬进警察局,仍没有知觉。

在警车上,一位学员用数码摄像机拍下了所有的情景。我坐在离车最后的两排的座位上,当时的情况没有怎么干扰我。天安门广场被抓不是我们旅行的目的,但我们已经成功地向这么多人展示法轮功在其它国家是合法的。因而这是个胜利。

一位同修自信地说“我们走吧?”我赞同,说他们没有权利拘留我们。坐在我旁边的同修从窗户跳出警车,我随后带着那盘有记录的数码录像带从窗户跳出。那时天安门所有的人都在围向警车。每个人都看到了我们的祥和宁静与警察粗暴的对照。我逃走了,但之后又因为是西方人在天安门广场携带照相机被拘留了两个小时!

我与另外四个西方现场见证人和三个媒体记者关在一起。警察局又阴又暗,我看到警察强迫把其他人从走廊带走。两小时后,我被无条件释放。

回家后,我听到其他同修因参加这次和平呼吁而被拳打脚踢。我深深地敬仰那些参与的同修们和有勇气以尊严面对镇压者的人们。

我永远感激我能有这样的机会展示给中国人:法轮大法好!

合十

澳大利亚西人大法弟子:我的荣誉和尊严不容侵犯

文/澳大利亚大法弟子:孟娜・迈克

尊敬的师父和同修们:

我名叫孟娜・迈克,但“大法弟子”是我更殊胜的名字。

炼动作不久后,我就认识到了法轮大法很精深,炼功者通过大法的修炼能够达到很高的层次。当我打开《转法轮》开始阅读的时候,我发现了李洪志先生在书中讲的道理是如此深刻。于是我对自己说,我将百分之百地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然后再视效果决定我是不是要继续。这个想法是多么狂妄无知!看完第二讲的时候,我就明白了,我就将自己视为了一个修炼者,而李洪志“先生”也成了我的“师父”──我伟大慈悲的师父。我读过那么多的书,苦苦追寻着冥冥之中那个未知的事物,而现在我手捧的这本书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我决心尽我最大的努力同化“真、善、忍”,并维护大法的尊严。我要提高自己,给所有接触到我的人树立一个好榜样。我要成为一个全新的人。 在11月20日独自走向天安门广场的路上,我的心中充满了正念,我的脚步是如此地坚定。我知道即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正走向那里。我将用我所有的力量喊出:“法轮大法好!”

突然,我看见了同修们。我们来到天安门,为了救度所有世上善念尚存的人,为了所有在监牢中受尽折磨的功友,和在长达两年半的迫害中承受了太多太多的中国同修。我是如此的平静和坚定,不论前面将发生什么,我都丝毫不会动心。我决不允许邪恶破坏大法。我要维护大法的荣誉和尊严。我读到和听到过“专家学者”们对法轮功的评头论足,但他们只是说说而已。“行胜于言”,其实人人都可以修炼。我经常想如果这些谈论著法轮功的人们真正地去理解他们正在谈论著的这个话题,他们将会拥有一个多么不同的、更加丰富的内心。 我们聚在一起合影留念。除了几个人以外,其他的人我都不认识。我们照了一会儿相,然后突然决定坐下来,在天安门广场上发正念。当我将左腿搬上去时,我看见白色的光芒从天而降,照亮了一切。我的左边有好大一群游人。我看见了他们脸上惊讶的表情,有的人在惊叹:“法轮功!” 我去了天安门,为了尽我的一份心。我要让中国人民知道法轮功已经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迫害还在继续。我去了天安门,为了清除邪恶。我去了天安门,带着我心中的“真、善、忍”。

我们的正念冲破了云霄,冲破了层层天宇。那时我听见了我周围有好多嘈杂的声音:汽车声、轮胎摩擦声、叫喊声和奔跑声交织在一起。有人从这边冲过,有人从那边冲过,有人冲到了我后边。我一直坐在那里一心不乱地发着正念,我的正念到达了天宇。 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两个人走到我的两边,想将我从地上抬起。我的身体好像定在了地上,变得无比沉重。他们费尽了力气也抬不动我。后来又来了好多人。他们拽着我的胳膊,强行将它们分开,另外的人拽我的腿,也强行将它们分开;还有的人抓我的头。他们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想将我抬离地面,但费尽力气只抬了不过一公分。最后他们好容易才将我弄到警车的门前,好容易才将我塞了进去。

我有一个强大、坚定的正念,我决不配合邪恶,我不能受到迫害,没有监狱配关我。我的荣誉和尊严不容侵犯。如果我的荣誉和尊严受到侵犯,那就等于我在允许他们攻击大法。而我去天安门却正是为了向他们证实大法的真实和美好。 在车里我感到很不舒服,有人一直在让我站起来,但我决不配合邪恶,就象在此之前他们让我睁开双眼自己走进警车一样。我轻轻地移动了一下我的身体。我左边的警察想过来打我,但右边的警察制止了他。

我的正念越来越强了。当他们让我配合他们时,我怎能听他们的?我怎能允许他们将我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带走?我不是来北京参观他们的监狱的,也不是来被他们审问的。我不是罪犯,我不属于监狱。师父和大法所给予我的一切让我经受住了考验。我必须兑现我的誓约……


走上天安门广场的德国大法弟子:秋天的旅行

德国弟子 彼德

我是来自十二个国家的法轮功修炼者中的一位。今天,我们通过和平抗议的方式谴责中国政府对法轮功修炼者所采取的行动。参加我们这次行动的都是朋友,经过商量一致认为,我们的举动会给那些在中国受迫害,受到不公平责难,受到折磨和侮辱的法轮功修炼者带来希望,即使受邪恶迫害也决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人类社会最大的财富是德,这个给人类带来和平和幸福的基本因素不能被遗忘和受到迫害。经过四年半努力的学习,我可以说,法轮功是这个世界上最纯洁、最正的。

有些记者似乎直到今天为止对法轮功还有误解,有些所谓的宗教问题专家试图将法轮功归入到历史性中国的框架中去,他们没有静下心来不带任何偏见地去读一读《转法轮》,他们错误地理解法轮功并一再对她进行公开性的伤害,真可惜!而另一部份人对她进行了深入研究,从而在人生观方面得到了启发,负责地对她作出了客观的评价,谴责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并对法轮功人士表示钦佩。 我希望通过这一事件再一次以安静而和平的方式向全世界表达我的愿望:结束中国的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我呼吁中国政府结束这场毫无意义的虐杀和迫害。我也想再一次说明,所有对法轮功进行指责的宣传材料都是假的,编造的,是不负责任的。(这一点只要仔细观察就会明白。)

在法轮功的人群中,我认识了许多道德高尚的先生们和女士们,以及可爱欢快、漂亮的小孩。法轮功使我成为法兰克福歌德大学中文系的一个高才生,成为一个内心宁静,慈悲而坚强的,四年半没有生病的年轻人,和在服务了十年的公司中一个责任心强,细心周到的公司负责人。请理解:我要捍卫这颗宇宙的明珠直到她的无辜和纯洁再次得到公认。我怎么能继续看着中国政府的这种行径呢?这种行径已经导致了三百多人死亡,无数人被关押,上千人在劳教所受到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

中国(江泽民)政府现在的行为使我更明白,为了对付法轮功,他们可以使用残暴,殴打和其他暴力手段。我愿意为法轮功尽我的力,捍卫她,因为她给了我新的生命。 最后我希望,我的这份呼吁信能准确而不经改动地传到全世界人民中。清醒吧!让善的得到保护,让恶的得以制止。透过心灵的窗户看一看吧,那里正向你们发出美妙的真,善,忍之光。

走上天安门的西人大法弟子致父母亲人的一封信

母亲、父亲及全家:

此时此刻,你们可能正在担心,尤其是在看过我的以前的一封信。事实上,上一次我有些小题大做了。爸爸,您说的对。这一次我不会冲动了。

一直没有向你们大家讲清真相,对我来说是一件耻辱的事。但是,有时我觉得你们并不想听关于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所以,我没有强求。

不管怎么说,我相信你们能猜出来,能使法轮功学员得到释放,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也许你们看到了我的些许变化(表面的变化不算)。但事实上,我从中受益巨大。除了身体上的变化以及更加平和之外,我的思想变得更清晰,更灵敏。而且,人也变得越来越无私了,这正是我一直追求的境界,但是修炼前从来没实现过。记得父亲一次对我说,我太不考虑自己了(不是准确的原话)。您还说您担心别人因此会占我的便宜。我只是努力在修善,实际上,在我几乎每做一件事时,我都会先想到他人。这就是我为什么继续修炼法轮大法和“真、善、忍”法理的原因。

关于我自己,我已经说得差不多了。那么我为什么要写这封信呢?坦白地说,我已经去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直接向中国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请勿惊慌。首先,我并不是一个人。这里有30多个法轮功弟子和我在一起,大多数我以前都见过,而且我们关系很好。第二,针对这次旅行,我们作了详细的计划。还有一些其他应急方案以备万一出现任何意外。第三,关于安全问题:根据联合国宪章,我们的行动是受法律保护的。所以,什么也不会出错。

你们的第一印象也许会是“他做得太过头了”。但是,当我请求参加这次活动时,我是非常理智的;我在组织准备这一切时,也是非常理智清醒的;而且我在走向天安门广场时,一定也会非常理智镇定的。告诉你们我们打算在天安门广场做什么:我们就想静静地在天安门广场坐上10-15分钟(双盘打坐),然后就离开。

你们的第一个反应也许会是不太理智的。但当你们冷静下来并思考这一切时,我确信你们会看出,我做出了决定、按照计划实施决定、并做了我所认为正确的。

我希望你们看过这些之后,不会对我太失望。相反,你们会为你们的儿子感到自豪。请记住一点:我为我信仰的“真、善、忍”挺身而出。我感到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做这件事。

等我过几天回来时,我们再做进一步交谈。

致意!

您们的儿子

从天安门归来的法轮功学员约翰.纳尼亚的个人声明

(2001年11月21日,写于东京至明尼阿波利斯的航班,在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机场宣读)

今天,在被北京警察拘留了十九个小时之后,我终于返回了美国。在星期二下午两点刚过,大约35名来自于11个国家的学员被强行带离中国的天安门广场。我是其中的一人。我们在那儿做什么?我们中的大部份人静静地双盘坐在地上,闭着双眼;而另一些人则站着展开一面只不过写着“真、善、忍”的横幅。

我们这些去天安门广场的法轮功学员并不反对中国政府。但是,我们确实呼吁中国政府停止折磨、虐杀好人;释放所有被拘禁在监狱,劳教所,精神病医院或其它任何地方的法轮功学员;并允许人们可以重新公开地炼功。

我想呼吁我们的新闻媒体,你们是世界的耳目,请更加密切、更加持续地注意有关在中国的法轮功真相。我知道从某些方面讲这很难,因为在中国,媒体的报导被政府紧紧控制着。我知道,至少一名对星期二事件进行报导的外国记者被拘留了,并且除了中国的官方新闻机构以外,没有一家媒体能够对事件进行拍摄。确定无疑,没有任何外界媒体获准对我们的拘留进行报导,但中国官方媒体却带着摄像机在那儿。毫无疑问,他们将用拍摄下来的我们的图像,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演绎这件故事。

中国官方媒体为打击法轮功而不断制造出无情的欺骗及污染心灵的毒药。(我们前往天安门广场)这个事件非常重要,不仅仅是为了在中国数百万炼习法轮功的人们和那些为捍卫法轮功而承受了巨大痛苦的人们,也是为了世界上所有珍视真、善、忍法理的人们。因此它值得得到全面而细致的报导。

我将花几分钟讲述一下我们在拘留所里受到的待遇。但我想说明的是,我们清楚我们的经历与成千上万中国学员为炼习法轮功,为维护真、善、忍的法理而进行和平请愿(这种请愿是符合中国宪法和国际准则的)所承受的苦难是无法相比的。

(下面我将大致讲述我们在警察局,饭店会议室的拘留,审问过程;一些学员遭受的肉体折磨,以及被驱逐出境的过程。略)

西人大法弟子在北京小故事三则

文/布勒德.卡尔森


“亲爱的,我把机场的名字忘掉了”

威尔.巴可利(Will Barkley)是旧金山湾区的大法弟子。他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工程师。在天安门广场拍摄的那张珍贵的照片中,他站在最后一排的左边,穿着红色的T恤衫,手中紧握着条幅。

动身去天安门的那天早上,他给住在旅馆的妻子发了一个传真。他说:“亲爱的,现在是早上9点钟,我这就去广场了。我大约下午茶时间3点到4点回来。”然后,大约下午2:15的时候,当大法弟子们打出横幅的时候,短短的10秒钟,他就看到警车向他们冲过来。“这么快呀,”他自言自语道。不到10分钟,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被强塞进了警车。和其他朋友一样,大块头的威尔很和平,但五个中国警察仍然强行将他塞入警车。

他的妻子与他失去了联系。威尔是被非法关押19小时后第一批被释放的四名美国人之一。当中国警察将他们押送到机场时,他们被禁止给家人打电话通告航班信息。所以直到抵达日本东京的羽田机场之后,威尔才有机会给自己的妻子打电话。

他的妻子在电话中哭了起来,威尔也哭了。“这简直让我受不了,”威尔说:“我的妻子问我在哪里,我说我在东京的机场,但是我甚至无法记起机场的名字。我的妻子说,‘是羽田机场吗?’于是我才想起来自己在哪里。”

用智慧要回横幅

理舍.乐弥施(Leeshai Lemish)是洛杉矶的大学学生。虽然他修炼法轮功才10个月,但他对法的理解已经很深了。无论他去哪里,你总会看到他派发大法传单。他从不放过哪怕只有一分钟的洪法机会。

大法也给予他无穷的智慧。理舍.乐弥施选学中文仅仅三个月,就已经可以80%用中文与中文同修交流了。这简直太让人吃惊了。

在北京请愿期间,他再一次证明了他的伟大的善、忍和修炼者的智慧。当拒绝配合邪恶时,他是被警察又踢又打的几个弟子之一。当他看到被警察没收的横幅掉在地上时,他用智慧将横幅传给德国弟子。这位德国弟子得以将横幅带回德国并在德国机场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将他展示开来。对于制作横幅的加州弟子们来说,这是一个大大的好消息。他们一直在担心横幅是否会落到邪恶的手中。

“詹姆斯.邦德”在天安门请愿

大法弟子‘邦德’先生同他的家人一道也参加了这次国际和平请愿。‘邦德’先生和‘邦德’夫人都用自己的摄影机捕捉了一些非常珍贵的这一具有重要纪念意义事件的镜头。‘邦德’先生不幸被中国警察抓捕了。就在这一刻,‘邦德’先生用大法给予的智慧和正念,将录像带传给了身边的一位欧洲游客:“拿着它,你会成为我终身的朋友。”‘邦德’先生说。

当然,中国警察最终不得不为他们的错误向‘邦德’先生道歉。后来,‘邦德’先生得以从他的新朋友手中取回录像带并带回家来。

大法弟子诗歌:凝望十二国西人学员天安门前的照片

悉尼华人弟子

一、
凝望三十六名西人学员天安门前的照片,
我们心潮澎湃,泪流满面。
西人学员突破封锁闯入魔窟发正念,
唤醒世人的正法壮举--伟大!壮观!

二、
照片里“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的标语映入眼帘,
如此巧合标语前留影的正是来自世界各地亲密无间的学员,
悲哀啊!中国的学员在哪里?在流浪、在监狱--
天理何在啊!西人学员万里迢迢亲临中土呐喊!呼吁!
大法的修炼早把东西方学员融为坚不可摧的一体!

三、
面对不同民族的西人手举“真、善、忍”旗帜的画面,
谁的心里能平静?谁又不感慨万千?
十二国西人带着最深的敬意踏上京城国土保护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这不是天方夜谭,此时此景就在眼前。
中国人民骄傲啊,传自于中土的“法轮大法”已成为世界文明的璀璨!
中国政府悲哀啊,你竟欺骗自己的人民把整个国家引向无底的深渊!

四、
西人学员勇敢地迎着邪恶的疯狂来到天安门前,
高喊“法轮大法好,世界都知道--”的肺腑之言,
这救度世人的慈悲之举呼唤着世人的善念也激励着学员,
更使天地动容!人神震撼!

学员诗词:泰国弟子致36位西方法轮功学员

2001年11月20日,36名西人大法弟子毅然走上天安门广场,喊出了“法轮大法好”的心声,浩然正气令举世震撼!

经你手抚触之夜,
必将辉煌;
经狂暴殴打之体,
必成金刚。
真如是,
血如是,
正念与火如是。

而有沧海桑田,
而成地老天荒。

走过历史,
亿万年的光华蕴孕了你呵,
多少风云激荡。

善有应,
恶有应,
生死聚灭有应。

所谓苍茫,
那是万象更始,
金钟鸣扬;
那是必循的轨迹在写,
万古雄浑的诗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