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悟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01日】

正法弟子的文章的确有破迷的作用,明慧网和正见网的清除变异、树立正见的文章如涓涓细流不断融入自己脑海中汇集。这几天,思想上突然感觉到仿佛是一层纸被捅破了一样,一下子明白了很多的理,平时认为好但并不能充分说出其所以然的见解,立刻明晰起来了,思想中原来模糊的影像和不明确的地方“唰”一下就迎刃而解;对法的认识和理解进入了一种更深却无法言表的状态中;展现在面前的是更为无比广阔的空间,过去对法理的认识仿佛只是这个空间中小小的一部分,都被现在的认识所涵盖着;也真实地体会到了层次在提高的同时,认识、思维、状态都在另外空间迅速地扩大。

下面就将我现在对正法弟子助师正法的整个理解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当知道伟大的主佛要去正法,要把每一层次的法理都归正到最好最纯正的状态时,每个层次都有神决定下来帮助正法。那一时刻真正是无比的伟大,因为每个神都知道下到人间来会有什么后果,层层的迷和障碍遮盖着一切,如果有任何一个执著放不下,不但回不去,而且可能会彻底毁在里面,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神没有下来的原因之一。

也就是说大法弟子们下来不是为了单纯修炼来了,那一层次的生命是不会脑袋一热就放弃已有的层次境界而来人世把自己弄脏,再努力修炼试图回到原来的状态去,他们明了一切;众神决定下来的目的是极其纯正的―为宇宙的法负责,为宇宙的众生负责,助师正法。正是由于这纯正的一念,使得主佛无比珍惜弟子们―师父在人世间一次次的找到我们,为我们拂去那沾染的灰尘,为我们授记;为我们安排最好的路;为我们承受一切;即便在一些生命走错了路的时候,师父仍不断地给他们机会。

宇宙中的旧势力认为弟子们是来修炼来的,就按自己的理给下来的弟子安排了路,不止是一生,可能是绵延上万年的生命境遇。它们给弟子们安排的是它们认为最合适的修炼道路。但它们的理已经是变异的了,即使按照它们安排的理走完所有的路,也是18K金,再也无法回复到未来已经归正的24K金的宇宙中去了。而它们所不知道的是它们安排的这一切也在师父的掌握之中,师父利用这一切安排着弟子初期个人修炼的路。在那场邪恶开始之前,弟子们是处在个人修炼的阶段,并且很多弟子实际上已经走过了传统意义上的圆满。这个阶段的个人修炼虽然是按历史上最好的状态安排的,但整个宇宙都变异了,再纯净也达不到新的标准要求了。

未来当法正乾坤以后,世间人的再修炼,是按纯正以后的宇宙的标准再修炼,只要是个人修炼就可以了;而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弟子们必须走过正法修炼这一阶段。

在每一个层次的转生中,都结下了各种因缘,这就促成了在个人修炼中所遇到的一切。

师父把宇宙的真法压入了《转法轮》一书中,里面包含了从最初做好人到个人修炼提高到正法修炼的一切,但每个层次的生命只能从书中理解到他所能理解的理,更高的理只有提高了才能看的到。师父也不断地给弟子指出要从理性上认识大法。弟子们真正由内向外纯洁着自己、纯正着自己。这期间,从全国各地弟子们对不负责任的媒体的善意规劝到波澜壮阔的“四・二五”,实际上已经是弟子们已经开始履行自己助师正法的誓约了。

当历史走到一九九九年七月,旧势力以它们的方式开始了最后的考验,表面上是为大法和弟子的威德,实际上已经是完全变异的理了。师父对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是不承认的,正法弟子的责任也光荣地体现出来了,无论是国内外弟子对邪恶的抵制,全面讲清真象、SOS援救活动,还是正念清除邪恶,都是对这个变异的理的完全否定。

在这个过程中,正法弟子的行为,不仅仅表现在人世间做的好像平平凡凡的一切;而在另外空间里,那是无比伟大的壮举,真正地在捍卫宇宙的法,大慈大悲地救度世人。弟子正念清除邪恶,正一切不正的,而当另外一层空间中的法理被纯正之时,实际上对应的种种物质存在,一切都在归正之中。

在正法中的个人修炼的提高也就溶入了那平平凡凡的行为中,不断地在提高中发现并归正自己思想中、生命深层次中存在的变异的理,为自己未来的小宇宙中树立坚不可摧的正见。而弟子正法并不仅局限在自己的宇宙范围内,更广阔的,还要助师去正那层层时空中变异的理,使其达到最纯正、最好的状态,真正在履行正法神的伟大誓约了。

每当我们思想中认识到存在的一种变异并发念清除它时,实际上已经是从生命的本质上开始主动地纯净自己,那变异造成的障碍已经被突破,真正在威力无比、轰轰烈烈地正那层空间了。而在过去由那变异所安排的一切假理,包括在另外空间所确实存在的生命进程的剧本,也就在溶化中了。实际上弟子们已经完全摈弃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真正在为自己和宇宙开创未来了。而这一切又是师父给弟子安排的最好的路,正法中的同时也在收集可以度化的生命,树立永远的威德,一切都在走最好的路。

当整个大穹都被法纯正的那一刻到来之际,所有的生命都在传颂主佛的伟大,正法神的伟大。

当写完这篇短文时,却发现很多认识都没有表达清楚,但再努力,也很难更清晰,这也只是目前修炼中个人所悟到的理,望慈悲指正,共同精进。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