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8日】

半夜一点听说要赶去外州参加明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因为明天去北京证实大法的弟子要回来了,迎接他的同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当地媒体讲清他去北京的原因与法轮功真相。

当时想这几天工作挺多的,手头的工作还没有做完,如果扔下工作就走也行,但是觉得不妥。因为从前也有过类似的经验与教训,那时想大法第一位,工作无所谓,不行了再找,所以出现过过激的行为,也造成过一些矛盾,后来我想这不是大法要求的行为。大法要求的做好大法的工作的同时也要很好的圆融法。而且现在的假期都用没了,老板说过不准再请假了。所以想那就不去了。

可是躺下之后又睡不着,应不应该去呢?西人学员的北京证实大法这是正法的新的里程碑,我在国外能去支持一下这次活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从而推动正法进程,这是有意义的,应该去。

要去面临的就是工作的问题,有可能因此失去工作或出现更大的矛盾。但是我想这些只能看作是想象,而不是实际的问题,结果如何就不重要了。同时头脑中闪过一念,为了自己圆满而去,当这一念一出的时候就让我的正念给否决了,我知道去的目的是为了参与正法的事,神圣的事。尽管老板说过不准请假的话,但这也不能成为参与正法活动的限制,也不能承认他的安排,因为这些就是旧势力的安排。

下定决心剩下的就是如何做的问题了。首先连夜赶到公司把手里的工作做完,然后给老板留下便条:说明原因,并说回来后把工作会补上。因为明天是感恩节,头一天买了一些糖果,准备给公司的同事们吃的。就把这些糖果留给了他们。

离开公司的时候感到所有的紧张情绪都消除了,心里也明白了这些旧势力的阻挡再也不好使了。随后赶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当打电话给老板时,他们还直感谢留给他们的糖果。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体悟,还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