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发文件再自焚 天安门前烧活人

妙玄


【正见网2014年01月12日】

我在省直机关工作。2001年,我到被下派到外地的老公那里过元旦节。刚到没多久,单位主任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口气严厉凶狠。让我假期一过马上回去,有重要文件传达。我回去以后,心情忐忑的来到领导办公室,看到底是什么重要文件。没想到他拿出一个笔记本,说是口头传达,没有文字。说过年前后北京将发生自焚事件,单位所有职工不要去北京特别是天安门附近,以免被摄像机拍到,到时候解释不清。我说,去玩玩拍到有什么关系?自己又不自焚。领导阴沉着脸说,6.4那时候不是有被拍到了解释不清受牵连的吗?自己心中有数,离这种事远点!不要惹祸上身还给单位带来麻烦就是了!我疑惑的点头。

随后又被要求看那天的“焦点访谈”。我儿子那时候才在上小学,看了没多久,我就把儿子带到了隔壁房间打游戏,自己把房门关上,电视声音开到最小了。我怕吓到孩子,晚上做恶梦。“自焚”骗局第一次播出的时候,我清楚看到有个镜头,是武警从雪堆里拖出一只灭火器,显然是事先埋好的。其它的漏洞就不说了,太多了,明显作假,我边看边掉泪,心里想,我怎么生在这样一个国家?!这是个什么样的国家啊?!

第二天上班时,在走廊碰到同住一个社区的同事老林。我不久前曾经邀请他一起去炼功,他怕辛苦拒绝了。老林低声对我说,昨天的“焦点访谈”一看就是假的,共产党太坏了!我问他是怎么看出来的?他说,大家一早就都在议论说是假的呢,破绽太多了,说都说不完。真气愤,自己傻子还把老百姓当猪。

来到办公室,坐在我对面的小龙已经先到了。小龙告诉我,昨天的“自焚”是假的。我问他怎么看出来的?他爱好摄影,这方面很有心得。他说,从摄影角度上看,很多镜头是从高处追踪拍摄的,如果不是事先有准备,现场怎么可能来得及?外国记者更加不可能爬在梯子上面有人推着跑了。

事情过去13年了。在这期间我经历了非法传讯、关洗脑班、看守所和判刑入狱、经法院离婚等迫害,干活又多又累,可升职加薪从来没有我,到现在被开除公职。除少数利令智昏的伪善真恶人之外,单位同事都说我好。当时分管的副厅长说我,“脑子实在太聪明了。什么时候和你学炼法轮功。”后来他被调走了。

在洗脑班里面承受不住的时候,我也曾经违心的照抄过他们要我写的东西。一向脸色阴沉的主任这时才难得有了笑脸,他说,“早写了不好了?什么事情都没有?敬酒不吃吃罚酒。胳膊扭不过大腿。”我说,“那都是鬼话。”主任高兴的说,“会说鬼话就好呀,会说鬼话说明你成熟了。”

“三退”大潮兴起以后,经老林同意,我帮他上网退出了邪党。小龙虽然为经济利益热衷做官,但有次偷偷对我说,“我不是那个人一伙的。”他是指那个贪财好色的副主任。对我的监视和迫害,就是他主要的工作。那人后来因花过头,太不顾家,妻子和他离婚了。还不知道得了什么怪病,慢慢的一身的肥肉都没有了,脸色发灰,别人传说他脑子里面长了东西。主任的老婆有次向我抱怨说,儿子和他们有代沟,住在学校里,爹妈的电话都不接。把我抓到洗脑班的人事处处长,后来得了糖尿病,很强壮的一个大个子,变得非常虚弱。他告诉我说,是因为迫害我遭了恶报了。

那时候我刚炼功没多久,“自焚”事件让我看到了法轮功的伟大。只有完美无缺的事物才需要用虚构的事实来攻击,这就是佛法。而人间的东西都是有缺陷的,找谁的毛病不是一抓一大把,哪里用得着这样造谣生事,大动干戈呢?

现在还有人拿“自焚”说事,真是愚不可及,丢人都丢到外太空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