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炼功的启示

大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3日】

一天早上炼功,天下起了雨。我马上心中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清除干扰我们炼功的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一下子脑中的杂念荡然无存,心净如水。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坚持户外炼功已不是个人修炼行为,而是证实大法的一部分。风雨、冬雪、寒冷、酷热中大法弟子巍然不动的炼功形象,也在惊醒世人、感动世人。

记得一个早上,我和另一个功友刚开始打坐,天突然下起了大雨,雷电交加、雨下如柱,冷风吹来身体瑟瑟发抖。当时我们心存正念,大法弟子无所畏惧,这点风雨算什么。大雨中我们平静的完成了一小时的静功。几天后,一个人特地找到我们询问法轮功的情况,他过去曾练过许多功法,但现在他非常想了解法轮功,因为他看到我们雨中炼功的情景,他觉得法轮功一定是超常的,一定有一种超自然的力量才能使炼功人有这样的毅力。一个生命从大法弟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的威严、神圣与超常。

让我们珍惜每一天、每一次的户外炼功,给世人多一次了解大法的机会,这也是在证实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