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真善忍是法”的体悟

泰国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4日】

在宇宙正法的这个特殊历史时期,偏离了法的旧势力从上到下,系统的、层层不落的进行干扰破坏,他们在人间安排、制造了一个个针对大法的恶剧,竭尽所能地使用各种方法,甚至利用大法弟子修出来的善和慈悲、利用修炼者尚有的人心及不纯,在一切方面无所遗漏地迫害大法与大法修炼者。在此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已不是普通的个人修炼问题,也不单单是以修炼者的慈善打动人心的问题。是的,大法弟子是慈悲的,善更是大觉者的生命本质,但这种善同时也是心性所在的法的威力的体现。对于行恶无度的邪恶,只有站在法的基点上,以对法负责,对宇宙众生负责的正念,以在法中修出的功能(同化于法的神的一面),以师父赐予的正法口诀,坚定彻底地铲除邪恶。无论是对操纵世人的邪恶因素、对自身的有漏及不正、还是对层层宇宙体系中的变异物质、邪恶生命,都必须以法来清除,绝不能姑息。

“真善忍是法!是宇宙大法在不同层次的体现,绝不是人所认为的人的什么思想与常人生活的准则。”(师父经文《忍无可忍》)为维护宇宙真理而以正念铲除邪恶,是觉者的伟大和威德,是救度众生、归正生命及纯正无私的大善至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