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做师父的真修“小”弟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6日】

1、“佛像”哪儿去了?

我是1997年得法的。得法前的一天,我从幼儿园放学回来,看到家里原来的“佛像”(没开光)没了。

我就问妈妈:妈妈,“佛像”哪儿去了?
妈妈说:扔了。
我问:为什么扔了?
妈妈说:我们要炼别的功。
我问:什么功?
妈妈说:法轮功。

从此我就与大法结下了“法缘”。一炼就是五个年头。

2、对邪恶“忍无可忍”

得法后,我总是跟妈妈和爸爸一起学法、炼功、弘法。

当邪恶之徒镇压大法时,我心里非常悲愤。每当电视污蔑大法时,我就会拿着一根大棍子,冲到电视屏前,要打电视里面的节目,但都被爸爸、妈妈拦住了。爸爸、妈妈告诉我要“以法为师”制止、铲除邪恶,不能动怒、动气、动恨。

3、动嘴动手

以前,妈妈与爸爸经常切磋修炼的事,有时声音大一些,有时没动气,有时动气了,不管谁对谁错,我总是偏向着妈妈。有时我冲着爸爸大喊大叫,有时冲到爸爸跟前,挥动着我那小拳头,打在爸爸的身上。妈妈和爸爸就告诉我是在切磋,不是在吵架。

妈妈和爸爸还告诉我:即使是吵架,你也应“以法为师”,给妈妈和爸爸指出,也不能这样做,像人一样动嘴动手的。尽管妈妈和爸爸这么说了,可是我一遇到这种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还是动嘴动手的。后来通过学法、炼功,我知道我以前的做法是不符合大法要求的,我现在已经能像修炼人那样忍了,不动怒,不动气,并“以法为师”,与爸爸、妈妈一起“互相鼓励,共同精进。”(《师父致俄罗斯第二期大法法会》),“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转法轮》)。

4、走出人去讲清真象

我虽“人”小,但我也是师父的一个“小”弟子,大法的一个“小”粒子。“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理性》),“全面讲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地维护法”(《大法坚不可摧》),这是我的天职,因为我“就是大法的一员,坚不可摧”。

每次发真象资料,我都很积极。但第一次发资料由于太紧张,虽然只拿了一份资料,但也没发出去,最后又交给了妈妈,很是懊悔。第二次,我不太紧张了,发了三份资料。第三次,我发了五份资料。以后是越发越多,越发心越稳,越发越熟练,越发越坚信,越发越坚定,越发越愿意发……

我人的年龄虽小,但“大法不分年龄大小”,我要永做师父的真修“小”弟子,“坚修大法心不动”,“坚修大法紧随师”,干干净净、堂堂正正圆满随师把家还!!!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2001年10月14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