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铲除邪恶,跟上师父正法进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1日】

我今年60岁,1997年8月份得法。

在得法前我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去过很多有名的大医院求治。大夫看了我的病情后,都说:你这种症状的病根本治不了,这是中国四大难之一,别无它法,只有回家静养(言外之意就是回家等死)。

回家后为了缓解病痛,只好用速效药维持。心脏经常出现心律不齐、偷停,总去医院打急救针。当时的境况,那真是生不如死啊!

自得大法以后,时间不长,心脏心律不齐、偷停等一切症状完全消失。

从此,我与伴随30多年的病魔一刀两断。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受益不忘他人。

当时我在外地经商,当地只有我一人修炼法轮大法。我就向亲朋好友洪法,赠送给他们每人一本《转法轮》,并义务教大家炼功,当时就有7个人跟我学炼大法。有的离我的住处三里远,每天早晨4点30分从家里出来,5点钟赶到炼功点,参加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在较短的时间内,每个人的身心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但是,自1999年7月20日起,以江氏流氓集团为首的人间邪恶势力开始迫害大法。自此,电视开始对法轮大法大加攻击。与我一起炼功的那些人,都害怕不敢炼了。有的领导看电视污蔑大法后,吓得劝我也别炼了,不能顶风上。我坚定地说:越不让炼,我就越要坚持炼下去。

与此同时,我向他们讲述修大法的好处:通过学法、炼功,能祛病健身,能修心养性,能使道德回升;师父让我们学《转法轮》,按照“真、善、忍”去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精进要旨》“佛性无漏”)的高尚的人,这有什么不好?!

你们都知道我以前病得那么重,再看看我现在,通过学法、炼功,病全好了。这不是铁的证实吗?!你们不要听信电视的,它们说的全是谎言,在骗人!

当时电视极尽所能,充斥着污蔑大法的内容,我从不看电视,当时的情况我都不了解,只是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即使再忙,我也坚持学法、炼功。我常常是早二、三点钟就起床炼功,然后再去进货。晚上收工后,常常是十点多钟了,我也要坚持学完一讲《转法轮》,然后才休息,从未间断。虽然每天睡觉很少,但精力充沛。

回家后,家里人向我介绍了当前的形势:当前我们大法弟子要助师正法,“全面讲清真相”(经文《大法坚不可摧》),“救度众生”(经文《大法坚不可摧》)。

这样,我就不再经商,做到一心一意地参与到正法中来。有时我和老伴当面去讲清真相,效果很好。有时散发资料和贴大法标语。

有一次去楼里发资料,心脏突然跳得很快,一分钟就过去了,我以为是消业,也没在乎。10月11日晚,我又与老伴出去散发资料和贴大法标语。在做到一半时,我的心脏突然跳得非常快,当时气都喘上不来,大汗淋淋,不一会儿,衣服都湿透了。

当时我心里默念师父正法口诀,感觉好一些。老伴看我那个样子就说:咱们回去吧。当我们往回走约有300米时,我突然悟到:这不是消业,这是邪恶的干扰(因为我患病最严重时,心脏也没有跳得这么快过。)我就对老伴说:咱俩不能回去,这是邪恶干扰、破坏我们正法。我们回去,邪恶高兴,它达到了目的。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经文《大法坚不可摧》)咱们马上回去,把资料发完,不让邪恶有空可钻。

当我刚一转身继续去发资料时,又咳嗽起来了,大有要把五脏六腑都吐出来的劲头。当时我念正法口诀,背师父《洪吟》中的“无存”、“威德”,不到一分钟就好了。这样我和老伴把资料全部发完才回家。

第二天再去发资料时,第一天的症状又出现了。当时我就坐下来发正念,一、二分钟就好了,我们又顺利地发完了资料。

第三天,同样的症状又出现了,但较之前两次弱多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地悟到:邪恶越到灭亡前越猖狂,叫我们有怕心,不敢走出来正法,这就是邪恶所希望的,这是“邪恶的旧势力”企图破坏正法进程的一种邪恶的安排。我们就要放下一切执著,时时发正念,破除旧势力这种邪恶的安排,彻底铲除邪恶,跟上师父正法进程,走正、走完自己正法修炼之路。邪恶除尽之日,就是法正人间之时。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