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与修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0日】

《转法轮》第六讲讲到“真疯”:“我们说的‘真疯’不是真的疯了,不是这个意思,是修真的意思。”

在师父讲法中常提到“真修弟子”,什么是真修弟子,是“真假” 的真吗?我理解不是人这个空间的“真”的概念。你在做大法的事,看大法的书,还炼着功,这只是人的表面空间的真实,但不一定你就是“真修”弟子,在家自修的也在看大法的书,以常人状态也可以做大法的事。

“真修”弟子的“真”是“修真”的“真”,是修出来的“真”,在另外空间是真实存在的纯净物质,没有半点含糊。大法弟子常常在定中看到另外空间修炼的景象,看到弟子们在悬崖绝壁或陡峭山脊中攀岩,这就是“真修”的“真”在修炼空间的展现;而山下往往还有闲玩的,停于中途坐下休息的,甚至下滑的,则对应于人的空间的“真”在修。

那种“修真”的“真”反映到人的空间,是一种状态,是来自内心的感受(不是身体外表的感觉),正法修炼的机制强烈地带动着修炼人在法上勇猛精进。

真修弟子一个也没落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