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救众生的方式

河北大法弟子 敏捷


【正见网2013年12月27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李老师的加持和呵护下,我这个76岁的大法弟子利用本人熟悉当地环境和有跑外的经验,近几年我也开了一朵小花大量发资料,救度众生,在此向同修交流一下救众生的方式:

(一)利用下雨天发资料

下雨是最好的发资料时机,坐公交车的人少,街道和居民区几乎没有行人,雨伞还是大法弟子的保护器,所有的眼(电子眼、人眼、机器眼等)都失效,可顺利发各种资料,楼房、平房有信箱的放最好,没信箱的放窗台或粘门上。(所有资料一定装好信封,露天的要装在塑料自封袋里,防雨)临时工住区,直接交到他们手中,只要说到共产党邪,法轮功好,他们都是善良人,三退容易,没有人去报告。

(二)利用午休时发资料

城市人中午吃完饭12点30分后,老人要睡觉,在党政机关上班人要午休,这时往各家放资料,贴门上或放信箱里很少遇到有人出门,即便遇到也会认为你是过路人或是串门人。

(三)天黑时发资料

晚上天黑,外出不会引人注意,凌晨出行更没人看见,每次都可平稳的发完资料,很安全。

(四)发信救众生

(1)收集亲、朋、好友的通信处;
(2)收集亲朋好友的亲朋好友地址;
(3)从网上收集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人的亲属(父、母、妻、儿、女)地址;
(4)网上收集公、检、法、司系统中的恶人家庭住址。

给以上4类人大量发信,都是从明慧网上下来的材料,另外加善恶有报的材料,以警示恶人。

(五)发放真相币

除自己花真相币外,还准备好一些给同修花,有1元的、5元的、10元的、20元的。

随身携带准备好的资料包(装信封或塑料自封袋)走到哪发到哪,时刻想着给有缘人发资料。

我有意到公园去、到医院、去串门、去超市或农贸市场都有机会发资料。我到云南旅游也带去几十份真相资料,在海南岛旅游时我没有玩大海,只是想法找人口头讲真相。李老师要弟子做好三件事,我都在做,但面对面讲真相做的不好,这是我今后要突破的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