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蕴真相 三退能保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6日】

天象变化,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天意。当今的天象变化,也就是天意,是什么呢?

2002 年6 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方巨石,断面惊现六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已被印在平塘县风景区门票上)。经地质专家组考察证实:巨石有2.7 亿岁,崩裂于500 年前,断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纹理,文字图案上还有2 亿年前的古生物化石碎屑,人工无法伪造。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一百多家大陆媒体都曾对此做过专题报道,但都隐去了最后一个“亡”字。当时的中共七常委都去看过,都心知肚明。

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经济、文化、政治、思想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罪恶历史。2005年,全球掀起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截至2013 年12 月14 日,已有一亿五千二百四十五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这就是天象变化,这就是天意:把中共邪党的伪装撕开,让世人彻底认清它的时代,同时给人以出路。

在《九评共产党》这面照妖镜下,中共被彻底的撕去了伪装,露出了它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中共不是中华民族的产物,是一个外来幽灵,中共就是这个幽灵、魔鬼在人间的体现形式,它执行的就是魔鬼的使命,就是要乱了人间,要害人,把全世界的人都拉入地狱之中。就象《封神演义》中的苏妲己,它就是要乱了成汤天下,要它灭亡。所以,中共与一切正统文化、正统教义格格不入,它就是反人性、反宇宙、反传统、反民族。它推行无神论与斗争哲学,切断人与神的联系,把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变成了你死我活的斗争关系;又通过周期性的、有目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当今,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已使数百万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中共的旧债又添新债;对真、善、忍的镇压,导致假、恶、斗盛行,导致当今社会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环境污染,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中共的建设史就是一部祸国殃民的历史,中共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人不治天治,贵州省“藏字石”的出现,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昭示:天要灭中共。中共亡,谁是陪葬品?就是中共的党员、团员与队员。

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人从小就被要求加入“少先队”组织,而后又是共青团、党员,使中国人人都成为邪教的一员。除了共产党,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政党要求人在加入时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因为共产党的本质是魔鬼幽灵,那么在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时对共产党宣誓效忠、献身、牺牲,就是向魔鬼幽灵宣誓效忠、献身、牺牲。把生命献给共产党,就是把生命交给魔鬼幽灵的过程,是一个人放弃人性、放弃自由的过程,这个生命就从此成为共产党(魔教)的奴隶和工具。这样的宣誓内容是一个卖身的契约,是一个毒誓。随着毒誓的发出,在人的右手和额头上就会被印上了一个魔鬼的印记,也称为兽的印记(“兽印”体现另外空间的身体上)。其实,那种毒誓是共产魔鬼把你拖入地狱的凭证。只有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有行为的表示,才能取消这种毒誓,才会得到神佛的保佑,才会在“天灭中共”时保命保平安。

选择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邪教。“三退”是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后,自己理智与良心的自然反应,是脱离邪恶,是对自己未来的选择;整体上,它是中国人知道了真相,觉醒后的民意,是天象的变化、历史的选择。

近年来一次又一次的天灾人祸向人敲响着警钟,从历史到今天,人类在面对大灾大难时,出于本能的自我保护,总要选择躲过灾难的办法,我们应该选择一个最方便、最安全、最有效的办法。这个办法就是——顺应天意认同法轮大法,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躲避灾难的最好办法。现在“三退”人数正以每天8 万人左右的速度滚雪球似的递增,可贵的中国同胞,您还在等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