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人类共同关注“世界第一人权大案”

石铭


【正见网2013年12月11日】

在世界动荡不安,中国人权处在最黑暗的时期,又迎来了“世界人权日”。

六十五年前的今天,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向全世界郑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国家的男女不分种族区域,都享有各种基本权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论、结社、集会等自由。此后,世界上除少数国家外,都在努力践约着“世界人权宣言”。可是作为世界人权缔约国的中国却在肆无忌惮的践踏和破坏着“世界人权宣言”,这不能不引起各国及世界人权组织和联合国的高度重视。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恶政权开始对法轮功进行血腥镇压迫害之后,中国的人权状况越来越恶化。纵观中共建政以来的整个历史其实就是一部迫害人和杀人的历史,八十年代前中共主要是靠搞运动制造人祸来杀人,数千万民众死于中共的屠刀之下。八十年代末是用更加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手段来杀人,八九年中共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天安门广场变成了杀场,数千善良无辜的爱国学生死于中共的机枪坦克之下。九九年中共又把屠刀对向了亿万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数百万人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死,甚至出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这样前所未有的极其惨烈的血腥罪恶。今天的中共已经是穷凶极恶到了极点,处处画地为牢,时时杀人害人,凡持不同信仰者,不同政见者和反其抢劫剥夺者都视以为敌,一律监视之,镇压之。自中共政权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问题成为二十一世纪世界上最大的人权案件,中国也成为世界上人权最恶化的国家之一,发动这场迫害的中共原党魁江泽民数次被评为“人权恶棍”。

可叹的是身背剥夺近亿信仰“真、善、忍”善良民众的人权记录,身负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甚至迫害致死和活摘器官致死血债的中共政权却登上了联合国的大雅之堂,坐上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席位。这不失为人权史上的悲哀,它将为世界人权前景抹上一层阴影。

2002至2007年间,法轮功学员就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发起50多个控告迫害元凶江xx等中共高官的刑事和民事诉讼,被称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西班牙国家法庭在2009年就曾做出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xx、罗x、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的诉讼。今年西班牙法院再次针对前中共国家主席江xx等五人发出逮捕令,并通过中共大使馆递出起诉书。

今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xx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最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又发出公告,全面追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明慧网推出系列“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全面细致的揭露和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腥罪恶。逾一亿五千万明真相的民众(包括中共体制内的官员)抛弃中共,选择自救,全民反迫害的大局已经形成,彻底清算中共及江氏流氓集团破坏人权罪恶的时刻已经到来。

人权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拥有人权,维护人权,保障人权是人类共同的责任。愿全人类都记住“世界人权宣言”这个神圣的规则,记住“世界人权日”这个神圣的日子。记住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人生存在没有人权没有自由的国度之中,承受着人不应该承受的血腥苦难,并为此作出始终如一的不懈的努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