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吧,主佛就在你的面前

俄罗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16日】

中华民族有个传统的美德,就是人们信佛、拜佛。即使不信佛的人也敬佛。可是,由于几十年来无神论的干扰,人类无所顾忌,道德败坏,世风日下,随之也带来了人们心灵上的迷惘和空虚。有人四处拜师,有人进庙皈依,可是神在哪里?佛在哪里?我们来自哪里,归宿又在哪里?修炼的寺庙成了旅游胜地,摇钱树;出家不是为修炼,而是为了谋生。世上黑浪滚滚,已经没了神佛可呆的一块清静之地。神佛弃庙而去,世人也更加肆无忌惮。这就是两千多年来,很多国家的预言中所说的末法、末世。

正如预言中所说,此时若无主佛下世,世人即将遭遇大劫难。师尊92年开始洪传大法,预期的大劫难没有发生。师尊洪法不到十年,法轮大法在中华大地迅速崛起,继而传遍世界。大魔头江XX则动用了全部国家机器丧心病狂地疯狂打压,手段残忍无所不用至极。致使国内人人过关,世界各国,国国表态。在兑现历史预言的这一时刻,法轮大法震撼了世界。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无论是魔的垂死疯狂,还是修炼者的慈悲坚忍,都是在向世人宣布:这不是普通的气功修炼,这是宇宙大法在洪传,是主佛为法正乾坤来到了世人的面前。信佛的人天天供佛、拜佛,进庙烧香,可在有幸适逢主佛亲自下世洪传宇宙最高佛法、救度众生的庄严时刻,却不能把握这万载难逢的机缘。有人甚至被邪恶的宣传所迷惑,与这万载难逢的机缘擦肩而过。

有人不相信末法末世的说法。什么是末法,末法不只是佛教末法,是人类没有了心法约束,道德沦丧到了该被销毁的边缘。不相信的人可以看一下你的周围,人们还有善念吗?为了金钱和私欲还有什么干不出来的呢?杀人害命、花钱买命、性解放、同性恋、贪赃枉法、鱼肉百姓、吸毒贩毒……,这样的社会还有出路吗?还不该被销毁吗?历史上的预言没有错,现在真的到了末法末世。大劫难没有发生,是因为主佛来到了人间,救度了众生。师尊说:“如果不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他们就会随着历史的过去而解体;如果不为世人承担一切,他们就没有机会今天还在世上。”(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有些不修炼的人觉得和自己没关系,是因为你们不知道这次主佛洪传的大法是什么。这是造就宇宙、生命、人类,包括你、我在内的宇宙大法。大法面前人人都在表态,人人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佛法遭受迫害,主佛受到诽谤,大法弟子受难,可你却觉得和你无关,这样,你让主佛和造就你的大法把你摆放到哪里呢?有些人甚至愚昧地随着邪恶势力诽谤佛法,在邪恶的迫害面前不愿或不敢相信真佛就在你的面前,在无知中犯下了天大的罪过,却要用永无尽头的灭尽的痛苦去偿还。有些人不理解为什么大法弟子非要去天安门正法,讲清真相,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是无辜的,现在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时期,若再不明真相,随波逐流,你们所犯下的罪过将是你们根本无法偿还的。师尊说:“如果在正法这件事情结束之后,人类将要进入下一步的事,头脑中装了“宇宙大法不好”的这个人、这个生命,就是第一被淘汰的对象,因为他比宇宙中再坏的生命都坏,因为他反的是宇宙的法。那么我们在讲清真象的时候,清除了一些人对大法邪恶的念头,最起码在这一件事情上不是救了他吗?”(经文《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舍生忘死,舍尽一切也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若被邪恶所蒙蔽,站到了造就你的大法的对立面上,这一念之差也就决定了你生命的永远。这也是师尊为什么一等再等,等待着迷惑的众生能够觉悟。因为其中很多是有缘人。师尊说:“师父要挽救一切众生,而邪恶势力却在真正地利用众生对大法犯罪,根本目的是毁灭众生。”(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世人啊觉醒吧!主佛就在你的面前。主佛已经把一切都告诉了我们,若能把握住,这也是挽救你生命的最后机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