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社会选举之我见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16日】

选举是现代常人社会推选政府官员、社会团体领袖甚至公司领导的一种方式。从人类社会表面看,选举是现代人类社会民主制度的基础,实际上它是宇宙中旧的势力安排下的现代变异社会的产物。

人类社会形式是有定数的,什么时候谁当总统、谁当国王是天定的,不是由人定的。选举实质上是宇宙中旧的势力给现代变异人类制造的一种假象,即人类可以左右自己的命运,可以自己决定由谁当自己的领袖,可以安排社会发展的道路。久而久之,人将不再相信命运的安排,不再相信神的存在。修炼的人都知道,选举只是一种掩盖高级生命操纵人类社会动向的保护伞,并非是真正的现实。

选举是自私的,无论是选举人,还是被选举人,其根本出发点都是为私的。选举人投票时,很大程度上是争取利益,考虑被选举人是否会给自己、给选区带来好处。候选人参与竞选,绝大多数是为了自身的名与利。选举也是肮脏的,选举过程中,候选人为了争取选票采用各种低级手段,如金钱贿赂、物质引诱、相互攻击诽谤、甚至恐吓等影响选民。从这个意义上看,选举给人类带来更多的私心和对物质利益的追求享受,加速人类的道德败坏,从而使人更加偏离善良的本性,偏离宇宙的特性。

在本次人类文明的早期,人类社会是没有选举制度的,皇帝、国王、部落首领等的产生人们都知道循天意而行。那时人们相信人各有命。

人类社会回归到真正的人的状态,给人类带来假象的选举制度,变异观念将不再存在。

以上仅为个人所悟,若有错误,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