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会失约

学钢琴悟到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13日】

历史上,许多觉者、圣人下来度人,当他们离去时,都曾对地上的人许下承诺,将来发生浩劫的时候,会回来救度他们。

以前刚得法时,只看书悟到,自己是掉下来的宇宙中败坏的生命,要精进往回修。后来随着不断地在法上理解,认识逐渐地转变,悟到的东西也不一样。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是普普通通的修炼人,许多真正的人已不在了,许多穿着人的皮,里面已经不是地球上世世代代的人了。我悟到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都是天上来的神,是答应过师父来参与正法的。

可是,过一段时间,所悟的又不同了。这诺言不是简简单单答应给师父一个人的,这是对宇宙的诺言,对众生的诺言,牵扯到他们的生命能否在正法中你答应清理的那个宇宙天体中存与留的问题。

无论是耶稣还是释迦牟尼佛,都曾讲过类似的话。西方的圣人离去前曾答应将来会在劫难来时回来救他们。佛教里也讲过,有一世,众神会转生到人间,是一个人神同在的年代。这是神许下的诺言。

生活中发生这样一件事,有一天,我的同学答应教我练一首钢琴曲,于是我在琴房里等她。可是她没有出现。我觉得她失约了,有点失望,正准备离去,一个音乐家模样的人走进来,他说“对不起,小倩不能来了,我是她的钢琴老师,正好代她来教你,可以吗?”我当然非常高兴,同学的老师来教我,当然更好啦,更有经验,会教得更好。这时他说了一句话“这样的话,她就没有失约吧?”

我忽然全身一震,我悟到,这不就象是历史上的誓约啊,不是在兑现中吗?!虽然我的同学没有亲自来,但她的老师来,虽然一开始我并没有认出他是老师(一个钢琴弹得远远比我的同学好的人),我只认得我的同学。但我还是要跟他学,因为我明白他教的话那不是更好吗?教得更多、更快、更全面吗?

虽然现在我们看不到所谓的劫难,因为耶稣并没有再现,因为老子也没有显现,也没有让常人用肉眼看到人神同在。但是,这次是主佛下来亲自度人啊,那历史上不管哪门哪派哪个神哪个佛不都包括进去了吗?那些他们历史上在世界各地留给世人在劫难来时要救度他们的承诺不都一起在兑现中吗?人怎么不清醒呢?这次正法,不管黑人、黄种人、白种人,也不管你道教、佛教、基督教,都可以把你度回自己的世界里去。当这场浩劫过去的时候,那些迷不醒的人能说神失约了吗?不,他们不能,神并没有失约,神是不会失约的。

那么大法弟子中的安排就更为复杂了,你怎么知道你就不是那许下诺言之人?不只对师父,对你们的亲人,对你的世界里的众生。地上流传着神许下诺言的神话只是地上这一层次中的承诺,我们呆过无数的宇宙,层层的空间,光银河系就有三千个象我们一样拥有色身身体的星球。一旦我们在某一个相对较高的层次中许下助师正法的诺言,那么那个层次以及下面一定空间宇宙范围内的所有层次里的生命都立刻被安排,那就是我们的责任,能否正他们所在层次的空间关系到他们生命生存的条件。如果做不到,还叫什么“助师世间行”?

“法正乾坤”后,一切回归到最原始美好的状态时,那些没有正过法的层次和空间就成了淘汰的地方,如果本应该我们做的没做好,那些生命将失去一定的生存环境,而那本来是我们答应能够做好的,那不是心性问题吗?那么我们的誓言是穿透层层空间的,这宇宙的主亲自来正法,我们带着自己在不同时空许下的诺言来人间兑现,如若不能履行,那不只是失约的问题,牵扯到我们对这个宇宙所负的责任。牵扯到许多其他无辜的、应被挽救的,而且我们曾答应要挽救的众生的生命。

我们是“宇宙的保卫者”(经文《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经文《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哪一个地方没有做好,都会使正法的进程受到阻碍,会使本来可以保留的生命失去机会。

世人,觉醒吧!不要等历史走过这一页才醒悟,历史的那一刻已经到来,不要因为你觉得不认得老师,而只记住你的记忆里过去那几个宗教中的佛,道,神。要趁自己有人身的宝贵时光,倾听佛法的真理。

而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应该尽全力地讲清真相,救度世人。

因为,神,不会失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