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轮功被镇压的原因的一点感想

小雨


【正见网2001年11月12日】

近日来多次与同修一起去政府部门洪法。在交谈中,一个经常被问到的问题是:既然法轮功这么好,为什么会被镇压呢?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我常常会拿出我们洪法用的报纸,上面醒目地写着江XX镇压法轮功的两点原因。一是,法轮功倡导真善忍,与共产主义相反;二是,法轮功修炼者人数达七千万以上,超过共产党员的人数,尽管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但是江XX觉得受到了威胁。对于这样的解释,有的人好象理解了,有的人还是觉得难理解。

理念不同就该受到镇压么?宪法上不是明确写着信仰自由么?人数多就该受到镇压么?好人不是越多越好么?

今天读明慧网文章时,我忽然间意识到,我们这样去讲清真相,不是在给镇压提供理论依据么?不是在承认镇压的合理性么?我们是要全面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的。正法进程很快,师父对我们提出了“全面讲清真相”(《大法坚不可摧》)的要求。我们是否应向常人揭示更深层的原因呢?我们的讲清真相的目的是让人明辨是非善恶,唤醒人们的善念,救度世人。

我们都知道,镇压法轮功,是邪恶对大法的破坏,根本目的是毁灭众生。对常人洪法时,我们不能讲那么高,但是我们可以明确告诉他们:它们没有任何理由镇压法轮功,它们根本就不应该镇压法轮功,镇压是错误的,是应该立即停止的。镇压法轮功是丧失理智的,目的是不可告人的,所以只能靠造假欺骗愚弄百姓,这是由它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所有善良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呼吁停止迫害,制止邪恶,并最终铲除邪恶。如果所有的人都不承认迫害的借口,迫害也就站不住脚了。当迫害赖以存在的物质场不再存在时,迫害也就该停止了。

以上为个人浅见,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