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平均主义是变异的观念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10日】

“平均主义”在中国尤为盛行,有什么好处大家均摊,谁出头就打击谁,从而引起了更多的人与人之间的争斗心及妒忌心。表面上看起来人人都一样,然而它却摧毁了人的基本道德、基本的约束人的行为规范的准则,因为它否认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它让人们忘却人的一切福份是由他/她的德带来的,包括高官厚禄;它让人遭受苦难时产生不公平的心理,不知道这一切是在还以前欠下的业债,从而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不难看出,“平均主义”是邪恶的旧势力很早就安排下来的。当整个宇宙天体出现偏离的时候,它们也知道要想生存下来,必须被正法。于是它们把来世间的生命分成得法的和给大法制造魔难的,而且各占一半,同时在人世间大肆宣扬它们的“绝对平均主义”,具体表现为以前大陆出现的“打土豪分田地”,私有财产成为“共产”,“长工资百分之几”等等。然而细细分析,足见这些邪恶旧势力的邪恶用心,它们并不是想在正法中按照新宇宙的法理回升自己,而是想按照它们自己的安排和意图来操纵正法进程,用它们变异的观念给法制造着巨大魔难,并且利用宇宙中最败坏的生命来考验修炼的人。它们的目的无非是想在“正法”中捞取它们已盘算好的“一半”。

当正法的进程并没有按照它们的如意算盘进行时,邪恶到了疯狂的地步。于是穷途末路的它们抱着“反正天塌下来大家一起死”的心理,用尽一切险恶或伪善的手段,利用学员还没有修去的执著,毁灭性地迫害着学员,其根本目的是想把学员也推向毁灭的边缘。“我不得生,你们也别指望生”,“要死大家一起死”,恐怕就是它们的心理写照。

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应彻底铲除宇宙旧势力的各种安排。

仅是个人见解,不足之处,请多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