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点一滴中证实大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9日】

记得有一次,我带女儿去商店买东西,当女儿喊我妈妈时,有两位女售货员非常惊讶地问我女儿:“你叫她什么?她是你妈妈吗?”我女儿非常肯定地说:“对,她就是我妈妈!”于是她们带着好奇的目光向我讨教是如何保养的。我马上意识到这是讲清真相的最好时机。在此之前我曾失去过这样的机会,那是我去香港返回北京,在边防过关时,一位边防女检查员一边看着我的护照作登记一边感叹地对我说;“你真漂亮,我真没看出你的实际年龄来”。我在一边笑而不答,心想,一个修炼的人在赞扬面前是不动心的,但当我拿回护照取行李时,我意识到我失去了一次讲清真相的最好的时机,而更重要的是这个生命因为我的缘故失去了一次得救的机会,在中国大陆这样邪恶的环境下,对一个生命来讲这样的机会还能有几次呢?我不会让这样的事再发生了。于是,我告诉她们我不是因为作保养,我是因为炼功。“炼功?什么功?”好奇使她们睁大了眼睛,我告诉她们:“法轮功呀!”我看到她们由于惊讶还没有闭上的嘴张得更大了。接着,我从自己为什么要学法、炼功到天安门自焚真相,一一回答了她们提出的所有问题。

当我看到她们因为讲清真相而清除了头脑中被邪恶灌输的观念时,突然有一念在我脑中闪过,难道我的外表也不是偶然的?竟然在正法中发挥了作用。豁然间我明白了,作为正法时期正法弟子,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层次,有着不同的生命特点,在多次的转生中欠下的业力不同、所走的路不同,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所掌握的技能等等都是不同的,这也就决定了我们修炼的路不同,在正法中所承担的任务不同、分工不同、起的作用也不同,也就是说,我们不可能每个人在正法中都做同样的工作。如果没有人走上天安门,被抓、被打、甚至失去生命,我们今天的讲清真相就不会有那么强的震撼力;如果没有人在海外或国内去向世人讲清真相,今天的世人就不会知道真相;如果没有人办大法网站,正法弟子们就不会及时地知道师父的经文;等等等等,哪一部分没有人做或做得不到位,都会影响全局,总之,作为正法弟子,要根据自己在常人中的所学之长,最充分地发挥作用,但无论我们做什么,都要无愧于正法弟子的称号,大法造就了我生命中的一切,我生命中的一切都会在正法中发挥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