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每一念上清除变异、铲除邪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7日】

我悟到,“清除三界内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个范围有多大,只要是你能够意识到的邪恶都会包在里面。那么我们没有意识到的邪恶甚至是默认的变异的理呢?它是不是也是邪恶呢?当然是。但是你思想中还在默认着它呢,又怎能让它在你那个“一切”的范围内被清除呢?

大法弟子的正法工作应该是美好的,大法弟子的一切都应该是美好的。那么我们为什么头脑中还有种种“不好的可能”的思想出现?那就是邪恶在干扰,只有邪恶才希望大法弟子做不好工作,希望大法弟子承受不住,希望大法弟子受迫害,那么时时的每一念都要用法来衡量一下,不正的,立刻分清自我,正念铲除。

那么还有意识不到的邪恶变异的思想呢?只有学法,不断深入学法的基础上,和大家积极切磋,互相促进,才能不断提高认识,不断深入地清除变异,助师正宇宙的法。

邪恶随时随地都在钻我们思想的空子,也表露出邪恶的无力与灭亡,只有大法弟子的思想被钻了空子,默认了它们,它们才能存在,才能继续迫害大法弟子,一旦被大法弟子认识到,它们就立即会被归入那“三界内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的“一切”的范围而被清除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