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3日】

现在正法时期,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体会到时间的紧迫。当状态不好时,特别感到自己好象没做什么,而时间却飞逝如电,莫名的生出烦躁之心。越是着急想做事,越是效率低下,同时也静不下心来学法。想来都是被这一境界中的神“时间”给制约住了。同时也是被人的“时间”观念所障碍了。

我们是宇宙大法在人间的正法神,是主佛的弟子,是具足无上智慧与神通的,怎么能被三界中底层次的神“时间”所制约住呢? 我们也知道我们这个空间中的一个时辰就是另外空间的一年。其实作为修炼的人,只要能突破自己千百年来养成的人的观念,我们的功能神通就都释放出来了,我们就在从人中走出来。在修炼中师父早已给了我们无量无计的神通法力,不知道可不等于不存在。没有人锁住它,是人的观念锁住了它的发挥,是我们自己的观念在障碍着自己。 以“时间”为例,修炼人是完全可以变被动为主动,彻底跳出时间的束缚,随时随地進出不同空间的时间场,掌控时间,为我所用,真正做到“随意所用”。悟到这层法理是由于一件小事:我在公司上班,午休时间很短,每次吃饭后只余十几分钟了。以前总以为十几分钟时间太短,什么也做不了,也就什么也不做,休息一下,瞬间就过去了。那天,很想读法,拿起《转法轮》读起来,聚精会神的读了差不多半讲,猛然抬起头来正好上班时间,原来10分钟过去了。以前40分钟都读不完的内容,这次10分钟就读完,而且感觉时间过的很慢很慢,好象一个小时过去了。惊叹之余,只有一个解释,我在另外的时空中读法。自己也真是感觉刚从另外空间回来,回过神来又去上班了。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现在科学认为时间是有场存在的,不在时间场的范围之内就不受时间的制约。另外空间它的时空概念和我们这边都不一样,它怎么能制约另外空间的物质呢?根本就不起作用了。”想来《转法轮》读了这么多遍,今天才明白这几句话的最最表面的法理。

有时心静,不急不燥,做事有条不紊,一天下来大法的事做了很多,公司的工作也没耽误,也干了很多很好。不觉得时间快,而是很充实,感觉心想事成,事半功倍。这是大法修炼人在正法时期做大法工作应有的状态。记得师父讲过的神足通的故事吗?你看那个老人走路,他走的很慢很慢的,可是你骑马也追不上他,因为他不在这个空间。

我们跳出人的观念,我们就不在这个空间,也就不受这个空间各种因素的制约。

个人浅悟,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