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2日】

讲修炼和做人的道理,这是真正的人的教育,现代的教育是旧势力的层层层层安排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份。

科学是一个宗教,学校就是这个宗教的教堂,现代教育则是这个宗教对人的洗脑机器,也可以讲是一个忠实的打手。现代教育在东西方都有对科学知识的传授,但他们的表现形式是不同的,在西方表现为开放式的素质教育,表面上学习是轻松的,他鼓励人独立的思考,鼓励人不断的探索,而站在法的角度跳出来看这种探索的目的是使人不断的获得物质上的享受而越来越否定神,否定道德对人的作用,最终使人走向毁灭;在东方,特别是在中国,则表现为应试教育,学生总体视学习为一种负担,很累,具体讲就是以考试为纲,一切以获得高的分数为目的,尽管表面也强调德育的重要, 但实际始终是走形式。

应试教育背后的真正的目的是让人丧失独立的思考能力,学会应付和说谎,在人这一层表现为为了有一个好的分数而不择手段,因为有好的分数才有好的学历,有好的学历才有好的工作。而这种自上而下的教育方式的后果表现为对人的灵魂起到的潜移默化的毒害作用,他破坏人的真的本性。人会在不知不觉中把种种应付和说谎的“本事”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从大法受迫害中许多知道真相的人的表现可以明显的看出来,只是人不容易察觉。另外我注意到应试教育中学生在学校学的东西有很大的比例是根本就用不上的,可那么多的学生还要花那么多的精力去学这些东西,这不是偶然的,是对为了达到其真正的目的的强化,是一种有意的安排。不论东西方的人对教育都很重视也同样是一种安排。应试教育和西方的开放式教育在破坏人的本性上起到了殊途同归的作用。

我想,未来,教育将被彻底的更新,他主要讲修炼和做人的道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