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站在正法的全局上看待自己的每一个执著心

日本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4日】

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大法弟子的整体性表现得越来越充分。例如在当前“SOS紧急救援”的环球徒步活动中,有的弟子参与徒步,有的配合该活动预先联系政府部门和媒体,有的在徒步沿线上事先做深度和广度的发真相材料,等等。大家都在“以法为师”,自觉而又认真地做着自己该做的一切。表面上看是无序的,因为没有常人中的统一组织安排,大家都是在围绕这一主题各尽所能地做,但当我们站在全局的角度一看,一切做得是这样的有序。“……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转法轮》)就在其中。

然而,最近我们也发现,每一位弟子自身的执著心都会被外层空间的邪恶势力所利用、放大,带来的后果就表现在对大法弟子整体性上的破坏,诸如弟子间的猜疑、无休的争论等直接带来向世人洪法效果的不佳。换言之,现在我们每个个人的执著心,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个人问题,已经是直接影响全局的问题。炼功点上所有人往往会因为某个个人的执著心所带来的不好后果而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所以,我们认识到,在当前的讲清真相中,要站在正法的全局上严肃地看待自己的每一个执著心。


2001年10月29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