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坐牢的概念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3日】

镇压以来,我所认识的功友除我外没有没坐过牢的。他们大多是怀着舍尽世间一切的大勇猛心投入正法之中,对师、对法的纯净心态苍天可鉴,也甘愿为大法坐牢。记得一年多以前,在一次交流中,我沉痛地谈到自己确实是没有舍尽,没有达到无漏,连为大法坐牢的想法也没有。

现在我深知,怎样做一定会怎样的想法本身是默许了旧势力的安排,而没有坐牢的概念则是不配合邪恶,就这一点而言,是在法中了。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看到别人去天安门后坐牢就盘算坐牢时怎么应付,其实就是在以别人为榜样,从而给了邪恶可利用来加重迫害的空子。在坐牢这个问题上,不坐牢并没有达到无漏,相比之下根本没有坐牢这个概念更接近无漏。坐牢之难,主要是旧势力安排的,但关键不在于坐不坐牢,而在于有没有走正自己的路。

由于一直感到自己对法理悟得不够明白,这么一个浅见想必问题不少(以前看到有弟子对这一点写得好得多),请同修参考和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