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无神论”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1日】

本次人类发展是宇宙旧势力早就安排好了的,“无神论”也是其计划的一部分。表面上是针对修炼者进行所谓考验,其实,宇宙旧势力将“无神论”注入世人的头脑,其目的是不肯顺应宇宙“真、善、忍”特性,借助世人身体抵抗师父正法。

师父在经文《不政治》中指出:“‘政治’一词是现代变异社会的名词,历史上真正人的社会是没有此名词与政治所涵盖的内容的。”从本质上讲,一个党派的政治宗旨都是以维护它那一部分人的利益为目的而制定的,其实就是一种宗教。只不过“宗教”一词在现代人类看来,只有信神(不管真信还是假信)的群体才算是宗教,从而忽略了其它形式宗教的存在。师父早就指出:“宗教是人承认的,是人搞出来的,神却不承认宗教,只承认人心的。”(《法轮佛法 (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 历史上传法的觉者们谁也没有把他那一法门称作教。所以,是后人把这两种不同的概念混淆了。而在中国大陆的近代,人们更是逐渐地把佛、道、神视为神话传说,甚至斥之为封建迷信,60年代后的大陆民众更是如此。

经过50余年的沧桑变迁,相信“神”存在的大陆民众已非常少了。如果那些被愚弄了几十年的百姓真正相信有“神”存在的话,他们怎能对周围乃至世界范围越来越多的天灾人祸以及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不断遭报应而无动于衷?只用一句“自然现象”就解释了?更进一步讲,如果那些在邪恶迫害下,违心地写下“不炼功”保证书的学员在关键时刻,还能坚信“主佛”的存在,相信“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想,他宁肯“脱去这张人皮”(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也决不会向邪恶低头的。

一个有缘接触了大法但却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人,不可能走入真正的修炼,他最终只能得到表面的一点福份(甚至连这个也可能得不到)。而一个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人,即使他暂时不抵触大法,他也很难从根本上认识这个法。

因此,“无神论”是影响世人真正认识大法的一大邪恶因素。我们认识到:“无神论”已经到了必须彻底铲除的时候了!

我曾做过一次尝试(也叫证悟吧)。我因邪恶的迫害早已流离失所在外。在一位朋友家居住时,我经常向他洪法,也经常向他讲述邪恶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事,每次他听后都非常气愤,并逐渐改变了对大法的错误认识。可是他对是否有神的存在表示怀疑。一段时间过后,他突然对大法表现出抵触的态度,随之,他的生活、工作也不顺利了。我经过思考,断定:除了邪恶对他的其它干扰外,“无神论”也是影响他进一步认识大法的一大邪恶因素。我决定立即发正念铲除“无神论”对他的干扰。果然,第二天,他就主动地找我谈大法的事,并寻问了许多对大法疑惑不解的问题,随之,他的生
活、工作也恢复了正常。

这件事使我深刻体会到了大法的威力,也更加坚定了我对“无神论”给世人造成严重危害的认识。

师父在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中说:“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我个人认为:凡是阻碍修炼者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干扰世人顺应这个特性的因素,都是我们要彻底铲除的对象。

通过这一时期的实修,我们所有的正法弟子都从不同的方面揭露出邪恶旧势力的实质和表现形式,并加以彻底铲除,使邪恶无处藏身。我们应再接再励,在法上进一步提高,真正地走好每一步,对大法负责、对众生负责、对自己负责,来回报师父给予我们的洪大慈悲!

以上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