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正常血红素范围”说几句话

读“对病是业力的体验”有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9日】

血是红色的,是因为血液中的红血球中的血红素含铁。对常人而言,血红素含量反映了血液携氧的能力。而对修炼人来说,随着本体逐渐被高能量物质转化,常人这一层的代谢将变得越来越没用了。我想修炼人血红素含量较常人低是正常的。

从另一方面讲,铁,尤其是不纯的铁很容易氧化掉。氧化过程对生命和物质来讲意味着腐蚀、生锈、衰老等等。而氧化过程对人体来讲又是不可缺的。当人加快运动,遭受感染,或遇到有毒物质侵害时,都会反应出代谢加快。表面上他可以保护肌体免遭侵害,而同时也加快了衰老的过程。当今的社会上含毒素的,带病毒的,从空气到水,方方面面,业力太多了。这也是促成人的代谢加快,寿命缩短的原因之一。所以说现在的人为应付败坏了的一切,是血红素不得不高的一个原因。大家都这样,也就认为是“正常范围”了。(二战后人类寿命增加是大法带来的。)

铁,作为一种金属元素,我想在高层也存在吧,不过那是高境界中的,更纯净的物质。那一境界的血仍是红的,而且闪着光颜。而人间的化学手段却测不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