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网络警察”

正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30日】

突破信息封锁,揭露邪恶,把大法的真象带到中国大陆去是当前我们正法弟子刻不容缓的历史使命。但是要做好我们应该做的,我们真得从人的观念中走出来。

我目前在向中国大陆发送大法真象的电子邮件。可是邪恶在人间通过恶人在互联网上安装了一个“网络警察”,阻挠人民群众知道真象。下面我谈谈对这个“网络警察”的认识。

警察的权力是是为了制止邪恶、保护好人的,现在怎么成了助纣为虐的土匪了?如果我们在思想中还存在这样一念“网络警察是用来拦截大法真象的,是对着好人来的”,那么在思想上不就是已经把它推到了大法的对立面上,默认了它被邪恶操纵指使吗?那么在承认它站在邪恶一边的前提下,我们还怎么突破它?大法造就了一切,一切都是为法而存在、为法所用的。“网络警察”作用应该是为大法服务,窒息邪恶的。

人间的这些物质其实都是很弱的。在我看来,只不过都是一些运动着的分子、原子而不是一个硬梆梆的不动的物体,他们的运动方向都是可以改变的,都是受另外空间注入其中的生命控制的。牢笼、手铐、监狱也是一样。那么组成“网络警察”的这些分子、原子的运动也是可以改变的。为什么大法的真象材料一到,这堆分子、原子就跑过来挡道?是因为这堆物质背后被注入了邪恶的生命。而这些邪恶的生命是更微观的东西,所以它有这个力量去操纵人间的低层物质。一旦微观的邪恶被清理掉,换成纯正的内涵,表层的物质就会为法服务。大法真象一到就放行,邪恶的东西一来就卡住。悟到了这一点我就发正念“铲除网络警察背后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不允许任何借口拦截大法真象,一切为法而生,为法所用,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的邮件发出的成功率马上提高了一大块。

经过这么一件事情,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发正念在我们当前修炼中的重要性。表面的物质其实都很脆弱,一些用来迫害大法的东西,如“网络警察”、牢笼、手铐、监狱等貌似强大不可改变,其实都是因为我们被人的观念蒙蔽住了。千百年来这双眼睛和人间做人的生活给我们形成了这样一个物体不动、静止,不可逾越、不可改变的观念。其实一切都是法造就的,为法所用。如果我们能转换一下思维方式,不把自己看成一个处处受约束的人,而是一个能主宰自己和万事万物的、威严的正法神在正法,那么我们就能支配这些表面物质。

至于目前我们一些弟子在努力通过各种技术手段突破信息封锁这也是一个方面,这是在人这个层面上做,用大法赋予的智慧去找邪恶在人间的漏洞和开辟新路。各个层面都应同时进行。但我们尤其不应忽视清除控制网络的高层空间的邪恶。否则我们就是在用人的肢体干活了。

突破信息封锁,我们还得从另一个人的观念中走出来。即正“网络警察”,不仅仅是一少部份会操作电脑的弟子的事,也需要更多弟子的支持。这些懂电脑的弟子人数不多,却把真象向几百万、上千万的民众传递,包括我们国内的弟子。这些懂电脑的弟子已经完成了人这层的工作,但在微观空间清除邪恶、确保这些资料畅通无阻不仅仅是他们这少部份弟子的事,是需要更多弟子配合的。很多弟子不会操作电脑,不知道如何参与“突破信息封锁”这一正法使命,其实是被人的观念障碍住了。我们一个正念的支持“不允许任何形式干扰大法真象通过网络传递”,无数真象可能因此而进入大陆,我们国内上网的弟子因此而能安全使用电脑。这些都是人眼看不见的。也是人的观念在干扰正法吧。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供大家参考,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