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到法已成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31日】

我今年64岁,属于银发族,平时也喜欢运动健身,得法已近二年。谈起修炼法轮大法的心得,这简直是无法用言语表达他的好,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法理,所以我以下所说的都是真实的。在还没接触法轮大法之前,我曾练过其它一些东西,对我这个上了年岁的人来说,纯粹为了祛病健身而已,一练也四年有余亦不见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一天,在家闲来无事翻阅报纸,无意之间看到“法轮大法”的简介上提到:“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是性命双修功法、使上亿人身心受益、五套功法简单易学一步到位、义务教功、不收礼、不收费。看到这里心中不自觉的打量:能使人身体健康,又是免费义务教功,他们应该不会吃饱撑着来骗人吧!可是大陆政府又为什么把法轮功定为X教?教人修“真、善、忍”都是好事,又为什么千方百计严禁百姓炼呢?心里有很多疑问,为了想明白真实情况,便暗自决定若有机会定要炼炼看。

也许是缘已到,冥冥之中似乎早有安排,因某些原因全家迁到台北市和平东路,这距大安森林公园仅需几分钟,第二天起个早去看,果真有很多人在那里专注地炼功,觉得功法很柔顺,音乐很好听,当时的气氛给人一种莫名的祥和感觉,看着看着,有位学员走过来,于是我开口问道:“我也想学,可以吗?”她以和蔼可亲的笑容、亲切的口吻说:“欢迎你加入”,就这样我走进了法轮大法的行列。这一天可说是我这一生真真切切的开始,我开始踏上修炼的路,找到我人生真正的目标--返本归真。

我非常认真很用心的学炼几个月之后,有一天早晨集体炼功时,一位比我年长者对着我说:“你的气色看起来很好”,李洪志老师在《转法轮》中说:“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得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这真的只是外表的改变,我体质的改善是尤为明显的,多年的高血压症也不知何时恢复正常,使我身心受益良多啊!

除了学了五套功法之外,李洪志老师《转法轮》里面所写的法理,深深的震撼着我,我体悟到,能有缘得此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法轮大法是无比的幸运。今天我们在这自由的土地上可以有信仰的自由,可以身心自在的学习,但你可能不知道现在在中国大陆想学法轮大法都没得学了,想修就得用命去修,因为会被打、被抓、被劳改、被送入精神病院等,往往人总在失去了才会体会出他的珍贵。珍惜目前所拥有的环境,勤而行之吧!法轮大法就在你身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