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修炼与正法修炼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31日】

个人修炼是指在个人的环境下修炼,提高。

正法修炼是指在正法的环境下修炼,提高。

正法的环境是在这样一个特殊历史时期诞生的,它涵盖了所有个人修炼的小环境,从最低的人的生活空间,到小宇宙、天体、大穹、直至整个宇宙。在如此广袤的正法环境中,正法弟子才能修得更高,真正回归到生命最本源的最高层。这是师父为弟子安排的真正回归的路。

但正法修炼还是不能脱离每个人的小环境,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时的每个小环境都已成为正法大环境的一个子环境,他们被正法涵盖着,内涵发生了根本的变化。

同样是修炼,由于修炼环境内涵不同,对修炼人的要求就不同。正法修炼要求的是正念、正信与正悟,是正一切不正的,是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救度世人。

同样是去执著心,如果呆在家里(心)走不出来,死抱着个人修炼的环境,找自己的执著,即使找到了,修掉了,也是一个假相。即使自己感到修得不错,还是按照旧宇宙的理修的,只能修到旧宇宙里面去,在正法中还是会被淘汰的,因为没有同化法。这样的修炼人是不能进入新宇宙的。只有参与正法的弟子,在这样的正法环境中,按正法的要求,不断地修去执著,(心)真正走出“人”来,才能真正同化法,符合24K金的新宇宙的标准。

修炼的环境变了,修炼的形式与内涵都发生了变化,我个人体悟:能否真正置身于正法的环境中修炼就是每个大法修炼人的生死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