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天理而行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9日】

宇宙的运动是有规律的,物质的运动是有规律的。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在宇宙极高层正的生命的意志下严密而公平地随着宇宙的规律(各层的理)安排着。宇宙复杂辽阔,生命多得不计其数,要维持庞大天体中数不清的生命物质的和谐,这个规律一定得严肃地维持着和被所有其中的生命遵循着。如果宇宙的真理可以朝令夕改,则庞大的生命群势必无所适从。师尊说:“不是师父不慈悲,……一个生命的心性在哪儿就要摆到哪儿去了,这是个标准,这是法理,这是给未来奠定的,是不能够破除的,是不能够随意破坏的。”(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我的理解是生命在物质运动的精密安排中安放最适当的位置才得以和谐地生存,物质的运动一旦偏离了这个层层层层的秩序,从上而下贯穿下来违反了原来建造宇宙天体的神的安排时,宇宙中的生命便将面临解体的危险。

因为伟大的高层生命是宇宙的保卫者,对所有正的生命都是爱护的,如果一个偏离秩序的变动形成了一个大的范围(人的语言无法形容的大),这就不仅是哪一个层次或小宇宙解体再造的事,而是相关天体所连结的所有宇宙体系一个整体的事,所以与我们弟子连结的宇宙体系单独被正过来,是不足够的。简单的说法,就像一个修炼人的本体,一个小宇宙,走到哪一步该怎么修补,看起来是那一部分的事,事实上都关系到整个生命能不能“循序地”依着最正的理、最正的物质运动规律全部给正过来的问题。整个正法进程也似如此,所有弟子因为历史上因缘的不同、生命特性的不同、环境的不同,在正法中做着不同部分的事,个别正着自己的宇宙体系,事实上所有弟子集体在师尊正法安排的任何一个环节,走到哪一步的进程,该做好什么样的事,也关系到整个大穹更新或再造的安危。正因为这一切师尊安排得有序,整个正法中的任何一步,任何一个环节,如果任何一个弟子做不好,都会影响进程和大局,因此我们必须认清个人修炼与正法修炼方方面面的不同,在正法过程中,要不断地坚持学法,不断地加深对“正法”的理解,随着师尊安排的正法进程,正悟到大法层层层层最正的理,就可以冲破旧势力层层层层的安排、干扰和制约,直到“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再微观,层次曾经再怎么高,在大法面前,旧势力根本什么都不是。

在理解正法修炼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师尊的伟大和慈悲,师尊可以做到这一切,但是把这个万古不遇的荣幸留给了弟子来帮助完成正法的壮举,建造一个整体无漏,最正最好的大穹给所有正过法的生命。

正法弟子的生命是为了正法而存在,正法的威德和伟大已经在新的大穹辉煌中展现,我们一定要走好这最后一步,让我们在正法中所证悟到的一切散发出更纯正的光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