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结构化编程、盗版软件及其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8日】

数据库??现代变异社会的标志之一,从银行到学校、从飞机场到股票中心、从超市到图书馆处处离不开数据库;从单纯存储数据到对历史数据分析;从普通的关系型数据库到面向对象的多维数据库;从一般的事务型数据库到数据仓库、到数据库决策支持系统,人越来越被锁定在数据库上,越来越离不开数据库;数据库决策支持系统的出现是人开始听从电脑指挥的开始。

“其实对人来说,那个电脑的发展是极其可怕的,自己毁灭了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毁灭的。现在人依靠电脑储存资料,然后用电脑分析结果,再发展下去就是用电脑作决定,这就开始人要听从电脑的了,而后是电脑完全指挥人,电脑越来越智能,人也越来越依靠电脑最终完全被电脑所控制了,就是人自己的欲望被利用着毁灭了自己。”??《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将来社会应该是没有数据库的,将来的社会人人知道修炼的事情,人们顺天意而行,恬淡、平和的生活,根本不需要去做什么预测、分析、决策,人自己知道怎么做事。


结构化编程??就好像小孩搭积木一样,结构化编程简单、易学,有时能在很短的时间里编制出令人出乎意料的结果,从事此职业的人薪水高,其急功近利令人“乐此不疲”,从而使许多人丢弃自己的专业去学习结构化编程;长期从事结构化编程使人懒得去仔细琢磨什么、思考什么,思维变得单调统一,也许外星人通过结构化编程来训练人,以便将来方便他们统治人。


盗版软件??盗版软件的出现和各种免费软件下载网站的出现其实也是外星人安排的,它们让人们能很轻易的得到那些软件,使人类沉迷于与计算机的游戏中,现在社会,从大人到小孩,几乎人人会操作电脑,而个人电脑的配置也越来越完善;外星人这么做的目的也就是在人类形成一个计算机环境,让人越来越离不开计算机,让人和计算机越来越融合在一起,让人类渐渐失去先天的各种本能,最终由外星人代替人类。

随着法正人间的开始,IT行业必将发生很大的变化,目前北美经济的衰退首先冲击的是IT行业的人,大批IT行业的人失业,靠领救济金生活;在前一、两年计算机行业的人找不到工作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事。而所有这些“被外星人编了号的人”必将面临更严峻的就业形势。可以预计的是将来社会是没有IT行业的,IT、计算机、网络、数据库、计算机结构化编程……等等这些术语会变成历史。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