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破除不正势力的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6日】

庞大天体中层层的不正势力按着它们的观念有序地安排了一切,安排了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这一切安排在宇宙中都有着相应的记载,通过宿命通,可以看到在一个特定空间中已经存在了的“剧本”,从这个角度来讲,也可把它看作是一种“真实的物质存在”。

在不正势力的有序安排的背后,师父也在利用着它们的安排,有序地正大穹。它们的安排在一定程度上给正法带来了有利的一面,如:真实地摆放了这些生命在新的天体中的位置;保证了宇宙中众多的生命不对正法进行干扰与破坏,以便被师父救度;在对大法的迫害中,考验大法学员能不能走出人来,成为一个合格的正法弟子;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圆满着自己的世界,收集着可救度的生命,树立着伟大而永久的威德……但并不能因为这样,就认为对正法的迫害理所应当,而且实际上,这一切迫害也都是师父所不承认的。

不管不正的势力是多高的神,也不管它们处在多高的境界,它们的一切安排都是按着它们败坏了的观念进行的,而那些败坏的观念本身就是要被清除的对象,默认了它们的安排就是对邪恶的纵容。

一位关在狱中的学员屡次让在外面讲清真相的另一个学员进去,说那里才是修炼的环境,提高的保证。一个重要的理由就是通过宿命通,她已经真切地看到了下来前就这么安排好了的,而且那个学员被劳教的床铺就在她的旁边,既然历史就是这么安排考验她俩的,那这一切都是不可改变也不需改变的。

真的是这样吗?通过学习老师的新经文,和其他大法弟子交流心得,该功友明白了:任何生命在正法面前都是被救度的对象,它们没有任何资格来检验大法与大法弟子。该功友不断地发出强大的正念,铲除一切迫害大法的邪恶势力,邪恶在她身上的安排已经不存在了。该功友目前仍在继续投身于正法的洪流中。

师父已经告诉了我们,“……恰恰我做的这件事情谁也看不到未来,在我没有做之前就根本没有未来……”(《法轮佛法(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目前人类的每一天都是为大法的需要而安排出来的”(《什么是功能》)。不正势力安排了宇宙中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对现在的安排就是打着“检验大法”的旗号对大法弟子进行疯狂迫害,而且现在的确是按着它们的安排在上演,但在师父的有序正法下,在大法弟子的强大正念下,现在的邪恶程度已经远远不如历史上安排的那么邪恶了,也就是说,我们已经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改写了现在,而且必将改写不正势力所安排的未来。所以师父告诉我们“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什么是功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