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制约不了神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6日】

最近因为电脑送修的缘故,对我上机写稿发信乃至投稿到大法网站的事情造成很大的不便,起初我想既然不方便,那就等电脑送回来再说吧,因为这种常人的思想与内心存有的暂时逃避写稿压力的不正心态,我的投稿工作进度相当缓慢,在成稿的数量与品质等方面都受到很多的干扰,完全不像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师父在经文《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中告诉我们,“在讲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虽然我的投稿内容并不与讲清真相直接相关,但我却在这件事情上发现自己那颗等待的常人心,试想如果我所指望的外在因素一直没有变化,也就是我需要的电脑如果一直没能修好的话,那么我所肩负的正法的工作要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做呢?所以,当我意识是那邪恶的生命钻了我的空子不让我参与正法工作,并让他们侥幸逃过我的清除后,我感到十分后悔,为了弥补我先前的过失,我开始借用与我同住的大法弟子的电脑,并要求自己利用她的孩子上学的时间完成写稿与投稿,不可再被邪魔控制。这样积极、正确的念头一出,发信投稿进行的相当顺利,而那两篇完成数日的稿子在十八号的时候分别寄到两个网站。

电脑死机、故障、中毒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几乎是所有使用电脑的人都会遇到的,借电脑、上网吧、问同修与赶紧请人修理电脑等方式都是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电脑问题的做法,身为大法弟子,怎么样运用电脑但却不被电脑利用,也是需要我们用智慧去思考的。电脑是外星人控制常人制造出来的产物,几乎人人都在使用,然而大法弟子不同于常人之处是因为师父已经把外星人给我们编上的号码去除,使得我们不再受到外星生物的控制,既然如此,我们必须清楚知道电脑是不可能阻碍我们做任何事情的,尤其是在这特殊的法正人间时期。反过来说,如果我们在使用电脑、上网或收发信件一直遭遇问题,即使以正念铲除也成效不佳时,就应该静下心来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哪儿做得不好,有没有在法上认识法,会不会是写出的文章不够纯正,或是只是为了投稿而投稿,而没有真正在法理上谈心得体会呢?如果反省后仍未发现自己的问题,仍要以正念铲除高层空间的邪恶势力,积极破除他们壮大逞凶的机会。

现在我在同修家中使用电脑写稿,他的电脑屏幕因为没有调整好,屏幕与所打出来的字会不停地闪动,如果是以前,我会因为怕头昏、恶心而打消使用电脑的念头,现在,当我知道电脑是制约不了神的时候,当我人那一面的旧观念已经被打破的时候,我在使用这部电脑上,没有任何阻碍,只知道要赶快把文章写好,送出去与大家交流。

我知道很多同修在时间紧困难多中相当精进,常常利用坐车的时间听法、读法或做着洪法、讲清真相的事情。最后以一则故事与大家共勉,两位同修交流学法经验,甲同修说他在车上读法后乙同修问他:“你这样不会头晕吗?”,甲同修回答对方说:“我们看的是法,不是书。”

2001年10月21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