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弃婴而联想到的

大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4日】

那天先生回来很伤感的谈到他在某网站读到的一篇关于一个捡垃圾的老人靠捡垃圾养活她在垃圾堆里拾到的孩子的报道。“听说捡到的都是女婴。”先生补充道,“哎,世上父母谁忍心抛弃自己的孩子啊!中国这个计划生育政策也真是。”先生很是感慨。“也许这也是旧势力的安排呢。”我不禁脱口而出。

在怀上女儿之前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里有许多妈妈怀里抱着孩子,排着一眼望不到边的长长的队伍,等着让我抱他们的孩子。害羞加匆忙中我随意的抱了一个。女儿出生后惊异的发现还真的有几分象梦中的那个孩子。事后我悟到有很多生命在等着下来转生得法。

师父说:“那么我在传法过程当中想使更多的人得法,因为旧的势力已经把这件事情分成步骤了,他们认为这件事情的人数够了,所以就给抑制住了。”(《法轮佛法(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我想常人中的一些变异政策及变异观念可能就是旧势力安排的利用来阻止更多的生命得法的步骤之一,如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和西方的所谓独身主义。而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所带来的堕胎、弃婴等一系列问题更是旧势力让众生在无知中造业从而毁灭着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