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使我如此美丽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1年10月25日】

最近公司从英国進口美容护肤产品,由我负责在本地的销售工作。虽然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知道爱美了,也开始学打扮了,但是由于天生皮肤白嫩,从未过问美容产品。现在为了工作,我开始了对美容产品的了解,经常走访美容院推销公司的产品。原来美容业如此“光怪陆离”:千奇百怪的皮肤问题和繁杂多样的治疗疗程。每次听着美容师耐心地向顾客解释她们的治疗效果如何如何好,心里不免感叹:常人真是太可怜了,总是用现有的所谓科学的办法解决着表面的问题,却不知道这一切都是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力所致,而且由于那些美容品里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化学原料,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是难以预料的。有些美容师本身的皮肤也有问题。这时我都会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述的:“说句笑话,年轻的姑娘总好做美容,皮肤想变得白一点,好一点。我说你就真正地炼性命双修的功法,自然就达到这一步,保证你不用去做美容。”常人不知道,这才是事实上的美容秘方。

美容师们时常问我是否因用所推销的美容产品而使得皮肤这么好,起初我只是简单回答“不是”,认为时间有限一时讲不清楚,没有说明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结果,过后心里很不舒服,师父的话“那我们也不要为窃法而又不证实大法的任何形式抹粉。”(《精進要旨》“法正人心”)仿佛说的就是我。尽管我在修炼以前皮肤就比较好,但是如果没有修炼大法,我不太可能一直保持着,而且现在我的皮肤比以前还要好。

如何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向见到的每一位美容师洪法讲清真相与证实大法呢?师父在《精進要旨》“证实”一文中说:“那么做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弘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这些美容师能有机会和大法弟子面谈肯定不是偶然的,其中必有因缘关系,根据不同的情况,我选择相应的大法真相资料邮寄给她们。

我知道,由于修炼法轮大法,我的生命开始了从最微观由人向神转变的过程。在另外空间我的形象之美好是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描绘的。层层层层传递到人这一层,一定有本源美好的痕迹。人心善的一面,尚存的向往美好的本性,自然而然地体现在修炼者身上的美,因为这才是真正的超凡脱俗的美。这应该是正常的人类社会崇尚的美。

我认识到,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每时每刻都应该体现出大法弟子的堂堂正正,才能真正地经受“一个修炼的人在你修炼过程当中一直走到最后的一步都离不开对你的根本考验”(《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

现在,再有美容师称赞我时,我都为她能在一个方面肯定大法学员感到高兴。我还会堂堂正正地说:“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才有这么好的皮肤!”是啊,在大法中修炼,使我变得更加美丽。

正法在一步步向人间突破,待到法正人间之时,人们将有机会看到这些曾经体现在这一层空间的大法弟子身上的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