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修炼故事

寒梅


【正见网2001年10月23日】

别人都以为我这样快乐,一定是有一个充满幻想的童年,但并非如此,我没有一点童年的记忆,也许命中注定该是这样。

据我的母亲说我在出生时差点就保不住了,打了很多药才保住了我。三岁的时候,因为肺上出了洞,而且黑到了舌头尖,就快死掉了,人家也说完了,可我却活了下来。

我慢慢长大,但我一丁点的事都不记得了。大人们说,我小的时候打“黄体酮”打多了,所以才会变得傻乎乎的,我都不记得以前我是否存在过。

九六年的时候,妈妈有缘得了大法,我还记得我得法的过程。因为我就象在刚得法的那个时候出生的一样,一个新的生命,新的起点。这以前什么都记不得了,没有仇恨,没有烦恼,就是有种喜悦感。因为我得到了大法,是大法给予了我新的生命,直到现在我不存在恨、生气,我也学不会这些东西。我学法那天是大年初一,妈妈在看《转法轮》,我好奇地瞅瞅书皮,一下子就冒出一句话说:“妈呀,我也想学。”妈妈说:“好呀。”然后妈妈就开始给我念《转法轮》,我不知不觉中睡着了,但妈妈念的每一个字我都听得很清楚,念完我醒后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学了几天法,妈妈又教我打坐炼功,我感到好奇,就每天打坐一次,那几天的感觉是从未有过的好,看见师父的像也有种莫名的亲切感。那几天的打坐和睡眠中我出现过不同的景象,第一次打坐眼前有五颜六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各种形状的东西,但都是由这几种颜色组成的,什么三角形啊,圆形啊……很多很多,很好看。第二次是看见四面都是很好看的海水(是这个空间没有的颜色),上面洒落着许多莲花,很漂亮,我随着水纹漂了很久,还有几次就不细说了。

我学了法后,经常做梦,那时不知怎么回事,现在知道了都是考验。在学法的头三天我做了同一个梦,总是有一个老头来教我练剑,看起来象个老道士,可我没和他学,第三天他来的时候,我告诉他,我是学大法的,我还说大法很好,问他学不学?(那时的我很纯真,因为我觉得我是学法时才出生的)第五天,我看见了观音菩萨和童男童女。

又过了十多天,我梦见爸爸从四楼上摔了下来,我急忙边喊边往那边跑,到跟前看见他血糊糊地来抓我,我好害怕,转身就跑,他瞬间就变成了一条大蟒蛇了,我拼命地跑,这时的路人也变成了妖怪和大蟒蛇,它们很凶,恶狠狠地来追我,我跑着跑着跑到死胡同了,我回过头来看见他们正在向我慢慢袭来。我急忙蹲下用手臂蒙着头,只看那大蟒蛇一扑,我急忙喊出了师父的名字,只见我身上全是金光,那蛇一碰到金光马上就崩碎了,接着金光越来越大,最后那些动物和妖怪都不见了,整个的胡同都是金光闪闪的。关于做梦就说这些吧。

我干过一件错事,那就是我把一只从未见过的大苍蝇的腿不小心弄断了,下午我无故地从两米高的窗台上落了下来,我的腿摔得特别疼,几天不敢落地。我立刻就悟到了,我不该弄死那只苍蝇,因为大法不允许我当时那样做。后来在学校里,同学们叫我“鸭子”,给我起了外号,开始我受不了他们叫,我总是哭,后来我就不哭了,叫就叫吧,他们就不叫了。

我不断地学法看书,打坐,腿又恢复正常了,我非常感谢师父。

我原来在班上的学习是倒数几名,学法后,就成了正数前几名。以前,我从不会写作文,最多就写了300字,得法后,曾在一夜之间写了700多字的作文(不同类型的)15篇,300-400字的日记35篇,内容读起来很完整很好,早上起来,妈妈看了我写的,妈妈说,大法给我开智了。

我永远清醒,永远明白,是大法给予了我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