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礼--布鲁赛尔游行有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2日】

一直隐约感到自己修炼困在一个误区突破不了,总觉得与法有层隔膜。得法以来,没有什么消业症状与过关考验,修炼就象没开始一样,对法缺乏感性认识。在梦中,叫不相识的人为师父,从没在梦中认识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几年来的独修中,一直竭力想挖出这个毒根,直到今天布鲁赛尔游行,我才真切感受到大法触及到了我的心灵深处。

走在庄严肃穆的队伍中,前面是千里之外赶来的台湾弟子威严的方阵,身边是位推着童车的父亲和走累了要妈妈牵着走的小男孩,九旬的白发奶奶在队伍外给行人发传单(尽管她一句外语也不会说),一位年轻妈妈带着她那夜里哭闹的小孩,不时跑来跑去给行人送资料;左边是位瘦小的姑娘,胸前挂着的大木牌告诉我她刚刚徒步走完“阿姆斯特丹--布鲁赛尔SOS之行”,右边不时略过一位位平静耐心地回答行人疑问的弟子的身影。这一幕幕情景,就象万道光芒同时聚焦在我身上,熔化着我心底的冰壳:他们每个人都在用尽自己全身的力量行动着,而我呢?此时的我才体会到了“溶于法中”的真切感受。泪水模糊了视线,却照亮了我未来的道路。

大法聚会,包括各种形式的集体活动,既是一场除恶的大战役,又是锤炼弟子的大熔炉。就象开天目一样,要想自己从里到外把它开透,好像永远开不到头似的,而从外往里开就容易多了。师尊会有针对性地利用我们周围不同的弟子为镜子,来照我们,来点我们,这也许就是法会重要性的一方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