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一切假理

正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1日】

有一个同修上北京证实法被抓,于是其他几个同修决定发正念铲除迫害她的背后的邪恶势力,救她出来。多少天过去了,她没有回来。一个天目开着的同修用天目看到她似乎不太同意他们这么做,什么原因呢?我在网上也看到了有的同修在其他同修发正念中回来了,有的没回来。

从这件事上我悟到一层理,那就是在迫害这个同修的背后不但有邪恶势力,还有支配这种迫害的一种旧宇宙的假理,在这个假理的支配下,我们铲除了一批邪恶,那个假理就又会造出一批邪恶来,去维护那个假理。我们可能救出了一个同修,别的同修又被抓了,而且我们也没能把狱中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救出来。

正法弟子的使命是正法,包括旧宇宙中一切不正的假理,有的同修已经悟到了“好人不许被抓”、“迫害大法者立即遭报”、“恶人当进监狱”、“害怕的应该是邪恶”、“人不许迫害神”等正的理,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在发正念除恶的同时铲除与归正那些假理,甚至那些假理背后的高层旧势力呢?假理不存在了,邪恶就没根了,就会有更多的同修冲出牢笼,而不是某个同修或某个局部的同修。

正法弟子带给人间的应该是最正的理,当这层理在人间以至宇宙中确立的时候,邪恶必将灰飞烟灭,荡然无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