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的基点上正法--我对正见正法的一点认识

正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1日】

正见网在正法中起多大作用,一些弟子可能还不清楚。有人说,正见网是给未来人类开辟新文明的,是给人看的。我认为,这是其中一部份,实际决不仅仅如此。

师父的《转法轮》表面这层文字是在正人类这层法,但其背后无尽无休的内涵要正整个宇宙。人类只是其中的一层而已,而且和整个宇宙相比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层。正法的重点在正高层的旧势力。正见网作为大法网站,表面的文字是在正人类的变异,开辟最正的人类文明,但每一篇文章背后的内涵正在宇宙不同层次正法。我们一篇文章放在大法网站上,这已经超越了个人正悟的理的范畴,成为法的一部份在正法,所以我们应该把思维打开,我们的一篇文章放在大法网站上在正法中能起多大的力量,不是人的思想所能估量的。无穷无尽的佛道神都在注视着我们的大法网站。我们的思维都站在人的基点上写文章就会影响我们的文章在另外空间正法的力度。

邪恶之所以能逞凶,是因为有变异存在。变异是根源,没有了变异,邪恶也就没有了生存的基础。在这场正邪较量的宇宙正法中,在很多正法未到的空间,很多变异的高级生命默认或帮助邪恶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在人间表现为中国大陆和其它一些地区人们对邪恶的支持,或明哲保身。此外我们大法弟子思想中存在的变异也给了邪恶生存的空间。这些变异不清理,人间就不会发生相应变化。我们正法弟子不仅仅要帮助人明白真相,讲清真象也包括向这些神和我们的弟子讲清变异所在。

如果我们能用我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指出高层生命的变异所在,邪恶就会自灭。“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师父对“好人”一文的评注文章《也三言两语》)

如果我们能在正见网上展示出我们最正的言行,我们的慈悲、善良、纯正与大忍,我们就能在这些麻痹的高层生命面前展现出宇宙大法的伟大和威严,把邪恶熔化。此外,正见网在开辟新人类文明,这里包不包括将来要修炼到不同层次中去的修炼人呢?当然包括,那么我们的正信正行也在给未来的修炼人树立典范。

如果我们能用大法赋予的智慧给被蒙蔽的高层生命破迷,让他们清楚正法的真象,他们就不敢抵触大法,就会同邪恶势力一刀两断。师父在《转法轮》中谈到,那个蛇精被铲除后,被它蒙蔽的师姐、师妹、师兄和师弟不都想动吗?师父给他们一破迷,马上邪恶的手臂就被斩断,被蒙蔽的众生就得救了。

如果我们能用大法带给我们的全新的思维方式,让不愿同化大法的旧宇宙的神明白大法创建的新宇宙比他们现有的一切更好,他们就会愿意主动同化大法。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医院治病与气功治病”一节中把功能和现代设备一比较,谁好谁差不是一目了然了吗?谁还愿意要那旧玩艺儿呢?一个神主动同化大法,他联带的多少众生会得救?

正法是各个空间上下一体,全方位进行的。人类只是我们要考虑的其中一层。我们写作的时候思维应该再广阔一些,不局限在人这儿。否则,一切思维都从人这儿出发,我们就是在用肢体干活了。当提笔时,这篇文章在正法中所起的作用是什么,要正多大范围的变异,对开拓未来有多大意义,给人看的是什么,给神看的是什么,都应该考虑成熟。

在神的基点上以笔助师,“洪微十方看苍穹”(《洪吟》“劫 后”),让我们所正悟的法理在正法中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