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邪恶洗脑班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7日】

2013年8月23日、24日,在辽宁沈阳市、大连市、葫芦岛市、兴城市等地陆续传来大法弟子被绑架的消息,此次绑架大法弟子的特点是到家中去绑架并非法抄家。

半个月前,传来消息说,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即将解体、邪恶的葫芦岛劳教所即将解体的同时,辽宁的邪恶预谋在葫芦岛成立辽宁省迫害大法弟子洗脑班。协调的同修通知全地区大法弟子齐发正念,解体邪恶的阴谋,灭尽另外空间操纵“610”、公检法等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

然而邪恶正在疯狂的非法绑架大法弟子。我们在痛心的同时,向内找,加强发正念的力度,解体邪恶,同时建议海外同修加强打电话的力度!

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成立的非法劳教机构在国际谴责的压力下、在国内正义之士的呼声压力下正在走向解体。然而邪恶中共在全国各地的非法洗脑班依然存在,在辽宁还正在筹办,这种洗脑班更邪恶。它更不讲法律、什么手续都不用,任意到大法弟子家、单位甚至街上抓人绑架到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手段残忍,无所不用其极!这是世界上仅有的最邪恶的行径。呼吁全世界声讨它、谴责它!建议国外的大法弟子将邪恶中共的这种邪恶洗脑班的邪恶行径在各大网站上登载,揭露邪恶,呼吁国外政府、正义之士谴责声讨邪共,解体洗脑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3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