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医务工作者的明智选择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5日】

我和老伴修炼大法十几年来,大法在我们身上的神奇体现,在亲友中颇有影响,部分亲友也走进大法修炼,几十名都做了三退。唯有一对做医务工作的亲戚由于受“无神论”和邪党文化的影响迟迟未能醒悟。去年以来我们共同经历了两名亲友因信师、信法身体转危为安的事实,使他们转变了观念做出明智的选择,详情下面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不妥之处请归正。

这两名亲友一名是某医院的院长(男)叫大力(化名),一名是另一家医院的主任(女)叫秀敏(化名),他们也不反对我们修炼,但要劝他们退出邪党的组织,却对邪党还抱有幻想还说:“天蹋下来,大家死”。

我们共同经历的第一件事是我的一位姪女婿大明(化名),去年六、七月份医院诊断患肺癌晚期,已不能手术,医院决定进行化疗。其子女把医院为大明拍的片子请有外科经验的大力看。大力看后告诉他们“病情危重,要有思想准备”。私下还告诉我大明过不去二零一三年的“五一”。我听到此话,心情很沉重,便和老伴商量准备去给大明洪法,这时,还没能等我们去,大明就急急忙忙到我家来了。他说:“我不做化疗,我就来找你们学法,姑父得了重病几经大手术,师父都能救了他,我相信,我修炼大法师父也一定能救我!”我们见他如此坚信师父,坚信大法,高兴的鼓励他,师父慈悲一切有缘人,你只要真心修炼大法,一定能好。

他当天就学会了五套功法,我们把大法书《转法轮》送给他。告诉他这就是师父的大法,你要好好学。师父说过:“师父把什么都压到那部大法里去了。”(《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还说:“但是你们要真的把住这部法去修,就一定能修成!所以要多看书、多学法。”(《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他双手捧过大法书,如获至宝,还给师上香,表示“一定好好学法炼功,请师父救我。”我们把准备好的师父讲法录相,教功等光碟和其它相关资料送给他。他高兴的回家了。他每天坚持学法,看师父讲法录相,早晚还炼两遍五套功法。每次炼功不管天冷天热,他都是大汗淋漓,师父为他净化身体。经过四个月后去医院复查,医生惊喜的告诉他,你已无危险了,病情稳定了,后又检查癌细胞也没了。今年“五一”过后大明又来到我家,看到大明红光满面,身体健康,还告诉了我们医生的诊断。他高兴的说这一切应感谢慈悲的师父,是师父救了我。

第二件事:今年的清明节期间我跟随大力夫妇的车回老家。见到本家的弟妹,身体虚弱,面肌瘦。经了解她患心脏病高血压,而且在肾上长了两个良性瘤。因体质太差不能手术,只能靠服药维持。她见到我们,就把他服的药拿给大力和秀敏两位医生看。意思是还有什么特效药?两名医生又是听心跳,又是量血压忙了一阵子,等他们忙完了,我对弟妹说:“我告诉一个方法,既不用花钱买药,又不用打针去医院。你就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这是佛家的九字吉言。你只要诚心敬念坚信。大法师父就知道,就能救你,你的病就会好”。随手我把大法护身符送给她。她一边说:我信、我信,一边双手接过护身符。我当场教她念了几遍(因她不识字)我又送她一些真相资料和神韵光碟。弟弟主动地说:把其它的光碟和资料给我吧,我帮你发。因着急赶路返回,没来得及教弟妹学法炼功。我说,如果感觉好,我以后再来教你学法炼功。我们办完事离开了家乡。

一个月后,我给弟妹打电话,寻问病情。弟妹高兴的说:我的病好多了。就是念那九个字念好的。听后我也很激动,心想,师父又救了一位有缘人,谢谢师父。

我们经过以上两件大法救人的神奇事例,我再次来到大力和秀敏家,准备“叫醒”他们,他们高兴的接待了我。我首先告诉他们两件喜讯:一是大明经修炼大法身体健康,癌细胞消失。二是老家的弟妹经念大法“九字吉言”身体大有好转。他们觉得神奇。大力说:这法轮功神了,能把快死的人救活,体弱多病的人能康复,真不可思议。秀敏也不断的称赞大法。

我说:你们只相信医院能治病,可在我周围有的人心脏肿大;有的老年痴呆、肺纤化;有的重症肌无力;有的眼底病变等,这些都是疑难病,可他们经过修炼大法,都得到康复。这是因为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大法,是超常的。师父讲:“‘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论语>)只有改变观念才能理解。世界好多医学教授,专家都修大法,都称赞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学,你们以后也看看大法书《转法轮》,保证对你们搞医的大有帮助。我转过话题说:这么好的大法,共产邪党抵毁,这么慈悲的师父,邪党搞诬陷,还迫害打压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惨无人道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这样的党,你们还不退出,还等天蹋时一起陪葬吗?这时他们赶紧说:快给我们退出党、团、队吧,我们也信法轮功。我为他们取了名做了“三退”,祝贺他们的明智选择。

担心变开心

同修的姪女慧美怀孕5个月了,到医院检查发现胎儿头顶部有一个象核桃大小的囊肿,这对胎儿的发育和婴儿的健康影响都很大。全家人担心着急,坐立不安,慧美更是天天哭哭啼啼,只好从县城跑到大城市找姑姑帮忙,让姑姑帮忙联系一家大医院,找专家诊断治疗。同修劝慧美不要着急,说大医院,专家我们可以找人帮忙联系,并说你来找我就是缘份,我还可以给你介绍一种超常的办法,只要你相信、心诚,就会显神奇。在联系找医院、专家期间,同修先带她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看神韵晚会光盘,并送给她大法护身符,让她有空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让胎儿听大法音乐,慧美都一一的诚心照办。

没过几天,医院和专家都联系好了,到医院一检查,胎儿一切正常,头上光光的,什么都没有。慧美别提多高兴了,她亲身见证了大法的超常,神奇。回到姑姑家二话没说就到师父的法像前,烧香磕头,并表示回家一定学法炼功。临走时,同修把师父的《转法轮》、讲法录像、教功带和炼功音乐MP3都送给了慧美。慧美表示回家一定要好好学。前几天,慧美高高兴兴的给同修打来电话说,很顺利的生了一个干干净净,白白胖胖的小子,取名为“新宇”。

正念显神奇

一位同修去早市买菜,借此去发送真相材料,办完事后正要出门回家,因早市到关门时间,还要进门的人群急急忙忙向里挤,把这位同修狠狠的撞倒在地,撞了个仰面朝天,瘫倒在地爬不起来。有人帮忙叫“120”,等了半天也不见来,又有人忙叫出租车,也不肯来。有人就向旁边卖菜的摊贩借来了三轮车,一看车胎没有气,这时同修的意识也清醒了,心想自己是修炼人,决不能给大法抹黑,自己一定要站起来,心里默念着师父救我,嘴里喊着“起”,终于站起来了。这时,正好有位同路人,帮忙搀扶着往回走,艰难的向前走了十几米,就已浑身大汗淋漓,同路人说再坚持走几步,到前面马路上就好找车了,并把刚才叫车叫不到的情况告诉了同修。同修立即意识到这是师父的安排,修炼人不能混同于常人,心想自己一定要走回去,不能给大法抹黑,就这么一想,师父《洪吟》中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几个大字立即显现在眼前,同时感到身体向上飘,浑身特别轻松,再迈步向前走,就像有人推着一样,从未有过的轻松,就这样大步流星的走回了家。原来搀扶着自己的同路人,一路小跑的都跟不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