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未来、新人类

望新宇


【正见网2001年10月13日】

站在宇宙的角度来看,现在人类的身体是最方便的,具备的条件很全面,所以,外星人会看中人体。

人只要想修炼自己就可以修炼,多方便呀。而外星人要想修炼必须得男女搭配,进行男女双修,因为男人身体是阳,女人身体是阴,所以必须男女双修才行,而我们现在人自身就有阴阳。远古时期地球上的人也就是现在的外星人,它们的修炼方法也是男女双修,现在西藏的修炼方法就是它们的,因为它们整体生命到了那一步,所以只能那样式地修炼才行。相比之下现在人修炼方便得多,甚至只念佛就可以,而它们必得两个人配合,修到一半,对方不行了,这一方自己也不能修。当然这都是整体道德造成的,其实现在的外星人比现在的地球人的道德低得多,将来外星人一个也不会存在,全部销毁,原来还准备如果有好的可以转生其它生命,现在一个也不留。

未来人类的身体比现在人身体还要美好、方便。

大法,无论从一个整体到一个正法的粒子,不屈服于任何压力,无所惧。就象一个巨人被灰尘埋住了,可他猛地站起身来抖一抖身体,一切都在脚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