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静功打坐救命 子宫再生

哈尔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1日】

我是94年12月喜得大法开始修炼的老弟子。今年76岁了,自己文化低,让同修代笔,把我修炼中遇到的两件奇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第一个故事:静功打坐救了老伴两次命

我深深的认识和感受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法理。我老伴(暂未修炼)今年79岁了,94年因突患脑血栓在医院危重病房抢救。我昼夜护理他,期间,别的病房一位护理病人的家属,送一本《转法轮》书让我看。当晚我看了一宿,第二天又看了一上午,把书全部看完了。当时,感觉自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内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立即下定决心修炼此功法。从此我走向返本归真修炼法轮大法之路。因我修炼,老伴也受益,病情逐渐好转、出院回家了。后来生活上渐渐的还能自理了。

在07年,我与老伴因家中琐事口角几句,他突然摔倒在屋内的地板上,脸色发青、嘴唇发紫,一动不动、不省人事,就像死过去一样。当时我的心很稳,没想要动他,只是随手拿起件物品轻轻的垫到他的头下,这时脑海中闪出《转法轮》中的法理:“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于是我在老伴身边的地板上,打坐炼起静功加强能量场。期间,我的7岁小外孙女,不停的哭喊着:“姥姥呀,姥爷不行了,不会动了,给我妈妈和两个舅舅打电话吧,快让他们回家吧……”。我告诉孩子说:“你姥爷真魂出去玩了,别害怕,一会儿就回来了……”。我在打坐中,越坐头脑越空,心里越静,身体越轻,总有要飘起来的感觉……。大约3个小时之后,小外孙女突然喊道:“姥爷醒了!醒了!”我睁眼一看,他的手微微的动了。我继续打坐未动,等他手、脚及全身都能动了,我才起来把老伴搀扶到床上,逐渐的他恢复了正常,化险为夷!

大约过了3个月后,我与老伴又因家中琐事,又拌了几句,说些气话。老伴坐在床上,气得脸都变成铁青色,说不出话来了,看着肚子像吹气球一样往起鼓,最后肚子涨得圆圆的,只怕一碰,就有立刻爆炸的危险,有進气没有出气,眼看着人就不行了,渐渐不省人事不省人事了……。因我有第一次的经历,心里还是很稳,我又马上坐在地板上,打坐炼起静功来。1个小时过去了、2个小时过去了、4个小时左右我突然听到老伴有放屁排气声,我心想他没有事了。但我未动仍打坐,于是他的排气声越急越大,过一会儿他自己去卫生间了,就听他排气的声音,有如车胎漏气一样,“呲呲”不停。大约二十分钟左右,我天目看到,老伴身上漂出一大团黑色物质,从卫生间经过屋内,往窗外飘去。我立即停止打坐,去卫生间看老伴,他一切恢复正常,我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了,感谢师父再次救了老伴命!这两次静功打坐,使我感受到:真正做到信师信法无所不能。谢谢师父时时刻刻看护着我保护着我,谢谢师尊慈悲救度世人与众生!

老伴两次死而复生的经历,使他对师父的救命之恩,感动不已;现在,他不仅天天念还左手天天写(右手不能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每天听或看大法真相资料;从内心支持我每天出去做三件事、救度世人与众生。现在老伴生活基本能自理了,他的病情越来越好。我家周围邻里有4、5个与老伴同期得此病的人,且年龄都比老伴小的,现在都不在世了,所以他深深的感谢师父和大法的救命之恩。事实证明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因为你是炼正法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

第二个故事:子宫再生

由于老伴有脑血栓病,08年离开家去黑龙江省伊春地区的一个山区疗养院疗养3年。期间我联系上当地同修与他们圆容在一起,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世人与众生。当地有位冬梅(化名)同修的修炼故事令我难忘:冬梅在修炼前,因子宫癌晚期到医院手术把子宫切除了。又因与丈夫关系不好,经常挨丈夫的打骂等虐待,使冬梅精神面临崩溃的边缘。最后班也不能上了,整天坐在家里,呆呆不语……她自己的妈妈与老姨是大法弟子,看到此情景,经切磋商量,用常人的方法已不能解决冬梅的状态,只有大法能救她。于是两位大法弟子每天到冬梅家学法炼功。三个月之后,冬梅象变了个人一样,身心健康,一切恢复正常,家庭也幸福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强行迫害“法轮功”。有一天,冬梅到外面发真相资料反迫害、救世人,被邪恶非法迫害并诬判一年劳教,关押在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有一次,到外面放风,回监室進门时,邪恶流氓至极,把师父像放在地上,让人踩像才能進监室。冬梅严肃的跟恶警说:“是李洪志恩师救了我的命,我宁死也不能踩师父的像。”说完头猛然撞上墙去,头上当即就鼓起了一个大包。恶警见状忙说:“好了,好了,你不用踩了,你可以進屋了”。

过了7个月,冬梅身体突然出现“乙肝传染病”假象,劳教所马上让她回了家,到家后家属带冬梅去医院检查,结果什么病也没有,一切正常。冬梅悟到,这是伟大慈悲的师尊救我出魔窟。不久,冬梅下身再次出血,因在劳教所时曾出过一次,没几天就好了,也没在意,这次心里疑惑不解?没有子宫了,血从哪来的呢?家属带冬梅去了医院一检查,大夫说:“你的子宫早已经切除了,你用什么方法治疗的?怎么长出一个新子宫来?”冬梅说:“我就炼法轮功。”大夫又说:“这功法太好了!太神了!你赶快好好炼吧!”过了一会儿,大夫接着说:“什么灵丹妙药也不会让你长出新的子宫来。”此消息在当地很快的如神话般的传开了,几乎家喻户晓。

冬梅今年51岁了,老俩口已被儿子接到大都市生活去了,仍然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若冬梅本人见到此消息,如有遗漏请补充。

上述两个修炼中的故事,是自己境界所认识的,如有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8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